2007/01/31

2007/01/30 被甜到

一路上都是噴血鏡頭
我想梅爾吉勃遜演了英雄本色之後
就很喜歡搞悲壯砍頭噴血上吊.....
看到城堡 好像在玩AOE
看到船艦 阿 更像是AOE.....

繼續拔刀砍殺敵人
喔 不是 是解CR
中午一樣繼續練習猛男操
越來越ㄆㄜ 肥 車 了
跟大家錯開用餐時間一樣是很愜意
今天是單月吃小的下午茶時間
幫大家訂購下午茶 老闆說要四十個包子才肯外送
努力湊壓湊 總算是湊足了四十個 好感動ㄚ
下午三點多 飲料先到 梅香茶的愛玉多汁 不錯喝唷
隨後包子也到了 哇 素香菇包好大ㄚ
真的不錯吃耶 只是素香菇包鹹了點 但無損它的美味ㄚ
肉包比較小 但是風味獨特 一樣是給他推推推
吃了七分飽之後 開始培養看電影的心情 哈
五點半一到 進入合法下班程序 關螢幕 準備衝
要衝往風城看電影啦 六點到達風城華納的櫃檯 劃位
想不到這時候中間位置幾乎都滿了
大家騎車還比我快 佩服了
拿出三張票 畫了F排靠走道789的位置
離七點開演時間還很久
悠哉的換了鹹甜混合口味爆米花+小可
幽雅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同仁們帶著男女朋友
排隊買漢堡 牽手行走 看著來來往往的美眉
快要倒的風城 所幸還有電影院的人潮
為這淒涼的空間增添點呼吸的躍動
姍打電話來說他今天開車剛到家
喔喔 看來是有的等了 他說還約了Rebeca
恩  那我就慢慢等他來 幽雅的 吃爆米花
Peichi帶她男友來做我對面 她男友也是我學長
之前剛去了美國唸了一年 今年要博士班畢業了
稍微聊聊 也要七點開演進場了 Peichi先進去
我繼續等著姍 電話響起 姍可終於來到了
還有Rebecca也到 趕緊換了小可爆米花
電影已經開演 我門三個個頭都不小
似乎稍微打擾到前排的觀眾 ~"~
描述馬雅文明 當地土著被外來的族群俘虜
脫逃 然後獲得最後勝利
其中使用當地土語 算是相當考舊的服裝
有些笑點 是蠻好笑的 但是大部分還是砍砍殺殺
看到那馬雅的高塔 真的很像AOE世界文明的感覺
土著追殺脫逃 逃到了沙灘邊 大家都傻眼了
海岸邊慢慢靠近的大船
螳螂捕蟬 麻雀在後 魚肉背後 刀俎俟奪
又豈知道 有人遠遠冷冷看著我們如獵物呢
只是太多血腥的畫面 椅子經常抖動
可能是受到驚嚇結果吧
我覺得應該很大膽的姍
也慢慢把大衣拉起來蓋 :p
兩個小時半的電影 坐到屁股痛 總算結束了
大夥慢慢退場 也稍有機會跟珊跟R小姐稍微聊
在冷清的風城告別大家
繞到大潤發買水果麥片洗衣精 蘆薈口味的 -oo-
回到寢室 當場嗑了一個香蕉一個蘋果 ^O^
發了簡訊給姍 可是他不理我
我想 答案應該是那理所當然的yes... @@~~

她的臉蛋可愛 眼睛迷人 又高挑大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