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007/01/08 妳背後的他

如果你當初不把握
那現在也不用來嘆息
當初如果你曾經努力了
那我給你一份鼓勵跟安慰
加油 為愛的小勇君 小勇妹

提著大好精神來到公司
今天 是開創ES NxP的好日子..
開始呈現園區軟體工程師的癲癇樣子
coding coding coding
整理大湖草莓的照片
發現我的相機 品質調到最低
高壓縮比的狀況下 照片還不會太難看
還可以讓我的256MB拍個兩百多張
嗯嗯 先暫時這樣撐著 來去買個2G SD
晚上還加工 弄了一個我覺得蠻好笑的熊的日記
利用去大湖山莊在巧克力館內跟大熊玩偶拍照的相片
kuso一個搞笑漫畫寄給朋友 哈哈

小美老師買的Z2展示機送來了
一藍一白 還不錯看 我看那個白的
幾乎是全新的 買到 算是賺到囉

下午回學校找老師meeting
老師似乎可以接受我的Group Handover的想法
老師還算容忍 要我下次一定要想出完整的劇本跟解法出來
要好好加把勁了 目標 暑期畢業 Ya~~~

NxP 感覺是條辛苦而漫長的路了

時間越逼近過年
買車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真是期待開車帶家人去東部玩的景象阿

我在你的語氣 聽不出你失去他的惋惜
是你倔強 還是你根本就沒動心
也罷 你還是你 他仍是他
樂觀看待他起身追求他想要的
也希望你真的看清楚了你想要的
然後不要後悔的去追求
那反問 誰看出我內心想要的呢
多希望 在那遙遠的妳 真的能看到這一切
一個不能出口的名字 背負的 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