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07/01/25 給心澆澆水


我不是強人 也不是王者
也會疲乏 也會愛睏
但絕對雙腳站得直 撐得比誰都久
挺妳也絕對最堅持
只是需要一些喘息 一些水分
Sunny Boy...很耗水的


週報 又kuso一下報告辭
現在可以聽音樂看影片下週要玩相機
一句話帶過進度 不花超過十秒
老查也放心的接受
只是其他同事會沒發現到我講完了吧 ^O^
福委通過審核 最後選擇了我的古坑案
呼呼 的確是有點棘手 或許之前考量太多HR的建議
現在 我要以自己的風格 讓自己開心的去籌劃
才能開心的帶大家出去玩 只是預算目前有點棘手
名目都館得很嚴 蠻難幫大家爭取優惠 :(
下午3:30猛男操part4 搶攻後面四分鐘的段子
說真的 幾乎不太跟音樂節奏有搭配耶 -__-#
幾乎是看感覺 哇哩咧
我要帶圈跑 然後因為會側翻?
原來老師說得是翻跟斗 這太簡單了吧
原地翻 助跑翻 大丈夫
不過想不到同事們竟然大部分都不會
只好選出六位來翻翻翻
各種好笑的動作 跑圈 滑水 抬腳
還有我們的招牌動作了...
總覺得後半段 真的是...博君一笑的嗎
不過 我倒是蠻喜歡 我跟另外一位
一起助跑 側翻 定點 擺帥的模樣 哈哈
今天的課程總算是把全部的動作都編完了
下次上課就是總複習 然後等著週五彩排登場
說真的... 粉緊張耶 決一死戰了
晚餐過後 老查跑來問我 何時畢業
最近很忙嗎 試探性的問我 畢業後 會繼續在這邊工作嗎
我說 會阿 短期內我還不會離開新竹
這邊的工作很有趣 同事人都也很好
新竹 更有一些還掛念的人
更有一些即將要出現的人
如果當這些牽掛都了了 那我就會考慮返鄉孝親了吧
只是 還是很牽掛台南獨自居住的雙親
這是..........老大的擔子吧
晚上跟大家練羽球 感覺上有兩三週沒跟大家練習
力氣積太久 發洩起來 打球就比較出力痛快了點 ^^~~

跟Maxine問他要不要看電影 好久不見的她
最近二四都要上日文課 跟她聊到我專班的事情
他說原本想考慮讀MBA 但是太花錢 也較耗時
就選擇上日文課 往後去日本玩 就更好溝通
倒是他說我還在混喔 還沒交女友
呵呵 真不愧同是水瓶座 我說我課業忙 沒時間social
不過我反問她何時丟喜帖 他到是說不久了
只是不會在我想見到的最近...... 真是吊人胃口
國外回來的214水瓶女神

這兩天blogger.com改版
因為blogger.com已經被Google收購了
此次改版 新增許多功能 融入更多Google的元素
不曉得各位朋友來逛得時候 有沒有發現甚麼新奇的玩意
今天也搞笑的把昨天聽廣播想到的謎題
畫出一張圖寄給大家
許多朋友都回信 也猜到了謎底
不過可愛的玉 竟然說他不知道 真是被打敗了
看來又可以多捉弄她一下 :p
謎題就在文旁的圖
猜台灣的一個樂團 朋友 妳猜出來了嗎? :D


今天又收到chacha的msg.....
星芒不曉得靠近還是遠離
但至少 她很耀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