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07/01/04 紫色小褲裸上身

人客阿 你看看 你看看
今天的標題夠猥褻嗎 是的
是誰這麼兇殘 是誰這麼沒良心
是誰這麼妨害風化
是誰讓人聯想起
那ㄧ堆瘦弱男生犧牲色相的慘絕人寰
就是我們的HR 這就是我們2/2的尾牙大會
我們部門的表演項目 多句 無 言 口巴 =.=

早上開會 老查跟阿丹對打沒出席 輕鬆五分鐘搞定
弄了兩個CR 真的是...要多看spec
今天聽說小熊出了車禍 還好沒有大礙
最近我們部門受傷意外事件頻傳
老大長官真的應該要帶隊去拜拜一下
下午是第一次猛男秀蛙人操的彩排練習
老師遲到 還跑錯廠 暈倒 XD
預定二十人 今天因為有人開會在忙 來了十五位
要先選一個發號司令的人
老師問大家誰有當過兵 應該說 當過一年以上的
國防役不算 就我跟另外一位 :(
有沒有人要自願出來發號司令 沒人反應 靜若寒蟬
要數枝嗎 太幼稚了
好吧 現場誰最老 年紀的老..
左固  右判 低下頭看 倒立看
似乎只有我是67的.. 年紀最老嗎?
不會吧 隔壁有一個當爸爸的 你應該不比我小吧
喔喔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的當今天的發號者
相信...下週大家到齊後 會換人吧
練習開始 就類似海陸蛙人操一般
有些口令 還有各種體操姿勢
說真的  很累...
又要翻 又要跳 還要挺的
救人喔 練習一個小時 膝蓋 小腿大腿手臂手腕
真的是沒有哪處不酸痛的
而且HR還宣布 當天服裝 白色布鞋白襪子 紫色小褲
不穿上衣 上身灑金粉
人客阿 妳聯想到啥 老實說
我腦海中浮現出 十八銅人穿著紫色丁字褲的詭異畫面
還有人說要去買安全褲 或是肌肉衣 好樣的
到這地步了 賣臉賣身吧
在公司裡頭應該沒有啥臉好做人了
唯一欣慰的 是大家反映沒有白布鞋
公司答應統一採買 .......... Orz
還有一個月不到的時間
多做體能 鍛鍊胸肌腹肌二頭肌三頭肌肯德基甜心轟炸機
希望屆時 尾牙場上 坐在最前頭的長官看我們的表演
還吃的下飯吧....

今天 也收到了一個了結 是種欣慰也是種解脫
還有一個蛋蛋的黯然
週日的活動也因雨取消 是該好好弄論文了
老爸老媽去看了Atis 標價35.9 可以砍到31
真是太佩服老爸老媽了
多努力點 希望年前車車入手
全家開車出去環島 ^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