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007/01/22 詩人,獵人

安靜 獨處 飛舞文字 是個詩人
熱鬧 群眾 鼓舞人心 是個獵人
不出口 用心 慢慢體會文字上
第二層 第三層 層層疊扣的隱喻跟幽默
踏出門 感受陽光小雨 用手用腳用眼
獵盡採集人間的美好美景跟美意
只要眼睛還看得到
只要手還舉的起來
只要腳還能走的動
就讓我這小小生活玩家苦行僧
繼續追尋前進在溫暖獵獲的小徑上

休了三天假 回到公司上班 還真是不太習慣
MP3 file卡住播不動
H264會有access violation 努力找蟲蟲中
Vincent說他要請個週一 帶老婆小孩去宜蘭玩
問我有沒有在宜蘭住過泡過溫泉
我說有阿 看看網頁 山泉 就是之前有住過的
平均一個人1100 -__-# 飯店有附泡湯
不過有時間限制 -__-#
他找到一個雪山飯店 看樣子很不錯耶
旅遊網給的優惠也很好 總價4800還附泡湯
又有完善的設施 阿 看著聊著
又想衝去宜蘭玩了 金害 :p
下午回學校咪聽 跟老師報告我的論文proposal
哇賽 第一次覺得跟老師講話越來越大聲
這就是 真.碩士指導教授對談也呼? *__*
整整一個小時 討論各種情況
真的是覺得口乾舌燥 差點翻桌了 Orz
不過算是很有進展 下次來應該會更有進度
回到公司 繼續看bug 阿 嘿嘿 找到了
影片也可以播了 帥阿
九點多騎去大潤發買豐力富奶粉跟柳丁蘋果 ^O^

最近越來越好奇 是誰來看我的blog
他們會看完我每天寫的東西嗎
一行一行看 還是修~~ 大致快速喵過
有時候我會把遊記的相片連結 嵌在標題上
不曉得朋友有沒有發現 點擊進去看看?
有時後會把錄影丟到Youtube
然後掛到blog上來播放
文字 照片 錄影
就是希望很忠實的跟朋友分享生活上得點滴
跟朋友分享我出去玩所看到的美好
當然 有時候也會看到我老爸老媽上鏡頭的錄影 :p
有時候忙得過頭 會抽不出時間來寫blog
可能要隔一兩天或是三四天才一次補齊
而為了讓肯來賞光捧場的朋友不至於落空
最近 可是盡量都每天就放上前一天的部落格唷
也就是說每天都要背2.4kg的NB回家
為的就是寫這blog ^^
這樣可以讓朋友每天都可以來這邊看看有趣的小東西
通常一個blog 我要花25~40分鐘打字
單純的流水帳 需要利用下班之後已經昏花鈍鈍的頭腦去回憶
偏向文學寫作的文字內容
更是要用小小沒唸過書的頭腦去著墨文筆
不過能夠每天在這邊抒發自己的所見
是對自己每天的渾渾噩噩 紀錄跟負責
也慢慢變成一個誠摯跟朋友一起
見證分享的小小允諾的約定了呢
不過我不是搞笑型藝人 也不太會說笑話 不逗趣
如果在這邊有發現任何很冷的笑話
只能說 天氣多變化 多加件衣服 3Q Orz

趕著幫公司承辦春季旅遊
花了時間整理了阿里山&古坑華山的行程景點
兩者價差有點大 兩份企劃都是我的孩子
希望屆時福委跟同事們會喜歡
然後又可以帶大家開心的出去玩
又可以去拉那幾位七年級MM出去玩
不過 上次去阿里山 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主角
這次 能找到她出現的機會 應該是負了吧
老天會肯同意嗎? 乾嘆一聲

ClusterMap的更新有點不太即時
不過隔三四天再上去看
哇喔~~ 瀏覽人數增加兩百人耶
我只能說 各位辛苦的讀者們 我愛你們 *___*
(慢動作 奔上台領獎 高舉獎盃 眼眶紅潤
嘴唇微抖 碎碎念著比周杰倫更不清楚的感謝詞ing)

最後最後 也快要結束今天的blog了
感覺上已經歹戲拖棚到現在了 :p
閒閒沒事 上去Google的AdSence看看
想不到那個連結廣告收入 真的有進帳耶
網頁廣告點擊率5% 目前收入$1.3美元
不過看看說明 似乎要累積到100美元
才可以聲請支票給付 -___________-.
100美元 要按多久阿 阿是按心酸的吧
不過還沒收過國外來的支票耶 ^O^
總之 如果各位朋友以後光臨 右手不忙的話
不如順道點一下網頁上方的AdSense輪播廣告
看看何時能群策群力 幫忙湊到100美元
那我就可以添購個Wacom手寫版
升級到文字照片插畫版的blog
(幻想自己變成跟彎彎 米滷蛋 洋蔥頭
一樣新興的超人氣網路文字漫畫作家
堅持不肯醒來ing)
這..... 對讀者大眾是好消息嗎? ponder ^^~~~
評語:今日拖稿灌水very嚴重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