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007/01/09 日蝕-老弟的夢想

最近為了買車 的確是耗費不少精神
原發動機 想買個車子 過年過節在弟弟妹妹回台南
全家坐車車出去玩 省的大家跟我ㄧ樣機車出動
可是平常又只有我一個人用 似乎開車機會不多
想買中古車 老爸也會介意十年老車
新車 又不太適合新手的我
所以全家往往折騰協商許久
老弟也很期待我要買的主力車
更希望有她夢想的日蝕
看到老弟那深深的十年夢想
做老哥的沒有園區科技新貴的風光
但是至少為了疼愛的老弟 買車給他
是唯一能做的小小事情
老弟的夢想~~~ 呼呼
也當作是鼓舞老弟博士班趕緊順利畢業的動力
阿 在努力去看車吧 黑色日蝕 我來了


今天早上 冷颼颼 一下就睡太爽 睡過頭 :P
繼續NxP的坎坷路 比前往司馬庫斯off road更稍微坎坷一點
小紫發難我們的文件格式不整齊
老查臨危授命要我去打雜鋤草一番
火力全開 總共翻修48支檔案 真是暈頭轉向
今天婉婷訂購的電腦背包也到了 NT990
玉早上的mail說有我的包裹
下去找玉聊天 順便拿包裹
一個好大的紙箱 會不會太誇張了
回到座位上打開一看 一個包包
下襯兩個保麗龍保護包 還有收據 真是細工
拿去7-11要宅急便 還被店員念說太浪費
當場拆了一個飲料箱子給我重新包裝 NT160
晚上幾個新人還有Gary,Rayn去唱歌
不過我們沒再被邀請之列 阿 被排擠的老人
看來只好默默的跑去活力館 或是在Skype上找人唱歌
才是我們破喉嚨的宿命了
上去自己的blog一看 前幾天還是860的點閱人數
今天已經衝到996了耶
看來 還是有些人在支持著這黑色部落格的碎碎念
感激~~~~~~~~~~~~~

老查的新版NxP看來還要磨些時間
我還有些空檔可以做些研究

Vincent說 高鐵的模型喊價喊到6萬多耶
五個黃金號碼的模型 可以刻上買家的名字
不過感覺上似乎收藏價值就降低了許多
也聽說高鐵商務艙內的耳機 似乎有許多都被乘客給帶走了
而高鐵也只能認栽 只是未來高鐵的耳機上不會在印上高鐵
我們台灣人的水準 似乎可以在一起成長一番
不過施與受之間 那個平衡點似乎更是要好好討論
跟高鐵討論一番 :P

晚上紅豆送來宵夜 找Mavis跟我吃燒仙草
我覺得應該是仙草凍 好吧 他生前是燒仙草
聊著Mavis去大陸的稍微狀況
聊著幾位七年級會計的悲慘加班生活
似乎下次要再跟大家一起碰到面的機會 是幾個月後了
該是退出這個年輕粉紅團 窩回征戰的放牧區去了

天氣冷 大家似乎都變胖了 哈哈

好想去 五峰上面看櫻花 去奧萬大看楓紅 去梅嶺看梅花
好像帶著天使一起去 冬季 愛情 溫暖 限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