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07/01/07 草莓心




Pinky day~~~
Strawberry bites me :D

冷颼颼的天
先回公司放NB 再跟紅豆集合
搭上醫生的車 車上有許久不見的偉征
還有新朋友 燕住 真是戰國古代的名字
讓我聯想到 燕朝 梁祝
往苗栗大湖前進 先抵達吃飯的地方 夢想山莊
人好多 停車場客滿 要稍等才能進去
建築佈置還不錯 有用心
餐廳 巧克力館(供應甜點) 伴手館(農產品) 宿舍區
等候用餐通知前 還看到水果姐姐 柯以柔
不過現場看 還真是沒有太大搶眼之處 Orz
聽紅豆說 他有E-cup.......
輪到我們用餐 進入餐廳
精緻簡雅的裝潢 點餐也不用太傷腦筋
因為就是固定的六人餐 四人餐 雙人嬪尹鴝w位 四周的大窗戶可以一覽園內風景
天氣雖冷 來此的遊客倒是不少
只是我門的餐點來的好慢 ZZZzzz.
飯來了 是個可愛的小木桶裝乘的
打開蓋子 冒出熱呼呼的白煙 可愛極了
因為大湖盛產草莓 所以特色就是他的草莓排骨
黃金米粉是有點類似生菜沙拉的脆脆米粉
苦瓜雞肉湯 剛剛才在喊不敢吃的東西
馬上就上來一樣有三個人不敢吃的東西
好吧  我是敢吃啦 不過稍為喝喝湯意思一下 XD
至於另外點的豆腐煲 加了南瓜 有點甜 不太適合我
整個菜色菜量算是精緻 如果是大男生來 可能就不夠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遊客多 上菜速度慢了點
用畢 結完帳 四人餐加上一個多點的豆腐煲
一人NT365 大家參考看看囉
山莊旁邊處處都是大片的草莓園
五個人步行到附近的草莓園準備採草莓
沿路上慢慢走 近處 是草莓園 調皮的紅色處處
遠方 是連綿的小山 更遠不可見的 就是雪霸了
選定了一家不會太多人的草莓園
三位女生拿著菜籃 蓄勢待發
我跟醫生 就好比台灣全記錄的攝影師
努力捕捉大家彎腰剪草莓的小肚肚 ^O^
紅的 大的 總是女生的最愛
採草莓的衝勁 好比遇上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折價戰
更是讓女生充滿了無可限量的衝力與體力
只是久不動的粉領族 似乎彎腰久了也是會累啪的
經過一番征戰 三位女生總算滿意的檢視比較手提菜籃的草莓
最後秤斤結帳 在裝乘在美美精緻的紙盒中 大湖特產 Dafu
看天色還早 車子繼續延著台三線稍為往南
來到大湖農會/酒莊
之前是因為跟team的人來大湖旅遊 初次光臨
第二次來 還帶著前女友跟team一起來
沒想到 就踏上這個地雷區
紅色外觀的大湖農會 把草莓之鄉的特色完全展現
遊客一樣是多的不得了
週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草莓小吃
酥炸草莓 草莓裹上麵粉油炸 真的是有趣
進入農會館裡 各樣的草莓餅乾果凍熱賣到不行
搭電梯到頂樓 可以遠眺大湖鄉四周的風景
想起上次站在這邊 可是跟前女友 唉 往事已矣
慢慢沿著各樓層參觀而下 草莓文化介紹
細心的遊客還可以看到大湖草莓一號二號三號的介紹
各種草苺的紀念品 織物 鑰匙圈 文具都可以在此採買到
後頭的大湖酒莊 草莓酒 農產品 甚至巧克力草莓
都可以讓遊客滿足到熱呼呼或是冷冰冰的口腹之慾
天色漸暗 離開大湖 車子轉上高速公路
回到新竹已經六點 為了讓偉征跟燕住早點回到台北
我門在金山街用餐 我又選了皇城燒臘
拜託 這可是難得有沙發椅的便當店唷
冷颼颼的天氣 大家吃著燒臘便當 分發草莓
愉快的一天草苺行真是很高興跟大家出去玩
醫生送我跟紅豆在長春街這邊下車
我跟紅豆騎著機車 先到光華東街的水美眉
換個ICE+ 海洋膠原升級版兩罐
然後再陪紅豆去逛個市區 買個耳環
然後一起逛逛Sogo
看到一本介紹秦始皇陵兵馬俑的書
精采的內容 接露了秦朝強大的兵器工藝
不禁讓我想到幾週前
跟老大她們去古奇峰看到的縮小版兵馬俑

玩了一整天 身體算是舒暢許多
阿 隔天又要上班了
想到那有點腦鈍鈍的論文....
還是早點洗澡睡覺好了 ZZZz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