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007/01/24 霍去病

ㄏㄨㄛˋ ㄑㄩˋ ㄅㄧㄥˋ
原本是古代一名大將
但是我倒是在此借用其大名
演譯解讀為豁開身上的病瘖
獲得爽朗的一身 朝氣十足
因為今天跟大家團練猛男操
帶領大家練習基本動作
覺得自己好像小老師
也覺得自己跟大家都一樣變得好年輕
其實....剩沒一個月 我就三十了耶
(翁~~翁~~~ 警報聲響)

早上日報 信誓旦旦的報告目前進度
老查似乎不太滿意 又追問進來
不過我更是老神在在
一一點出電燈泡的不足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我吹 我吹 我吹吹吹
只能等待電燈泡的善意回應了
中午陪Vincent開車去市區繳公用停車場費用
在這之前 要先繞去中華路汽車廠維修器材
不過似乎繞了有點遠路 ^^~~~
汽車廠的技師有點圈圈叉叉
剛買的頭燈感應機盒 為了檢查內部的線路
竟然把保固標籤給弄破 拆開機盒
Vincent為此火氣悶燒 無奈
晃到中央路市政府旁邊 我待在車上幫忙看車
Vincent進去繳費 我陪著出來就是這用圖罷了 ^^
在車上等待 突然感覺到.....
阿 這就是買了車 開車等女友的感覺嗎
空蕩蕩的車內 我一個人悶在駕駛座上
週邊的行人騎士汽車急速通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阿 這就是車主的等候
也是為了家人女友老婆小孩的犧牲阿 *___*
Vicent回來了 抱怨公務員的辦事態度
一點半的此時 還在睡午覺 ^o^
路上Vincent感謝我的幫忙 買了珍奶請我 小開心
快回到公司 宜均 豐田業代 快要抵達公司了
我到換鞋區 看到宜均 妳怎麼在這等
怎麼不到Lobby等候 他說她第一次近來 :p
商談許久 以台南的價格來殺價 似乎有不少的優勢
不過還是在考慮好了
因為多方評估 越來越覺得....買車
在我畢業之前 似乎越來越用不到了 阿之 跳過
送走了宜均 又飄到玉的旁邊
結果玉倒是先對我竊笑 害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他說有我的一個東西 問我要拿甚麼來換
我想想 手機在外套口袋 識別證也在 鑰匙皮包都在
還有蝦米ㄋㄟ 阿阿阿 銀行存摺不見了
玉越來越興奮的竊笑 要拿甚麼東西來換阿
我想想 下週的電影票 阿 不領情
超大型彩色簽名海報 不要 請吃飯 也不肯
七年級女生真難討好 >.<
好啦 好心的玉還是還給我
他說這東西掉的地方很神奇 在哪
在男生廁所 阿?!! 妳跑去男生廁所作啥
不是啦 是有人撿到拿來給我的
拿來的時候 有一半以上是濕濕的 真是糗
玉笑說 不管 妳欠我一次 好好好
欠妳十次 我都甘願 哈
問問玉今晚國標的練習時間跟地點 已經快三點了
中午在外頭晃到現在已經夠久了
趕緊回到座位上 感火車
為了filePath播放的問題 跟泰瑞推敲很久 曙光漸明
一方面明天福委就要對旅遊案審核了
雖然期間有很多外力跟寶貴的建議進來
最後 我還是以我的風格 重新完成了古坑跟阿里山的企劃
畢竟 MyStyle 我負擔的成敗 肩負同仁出遊的美好回憶重責
希望再次 不砸壞這招牌 跟大家開心的出去遊山玩水 ^__^
晚上提早用晚餐 然後感到活力館B1
阿 大家已經都到了 老師也正教到了畢式舞步
我窩在後頭牆邊坐著觀賞觀摩
許多心招式 老師教的詳盡 同學跳的拼命
有些轉圈真的需要點...慧根
不然從暴力法中也可學到真奧義
只是有時候看到一些爆笑的畫面
為了給大家鼓勵 我真的只能強忍著笑
畢竟如果換我在上面學習 也可能是這樣拙樣
將心比心 我一個人在後頭 還是當個安靜空氣般的觀眾
看到一些老朋友 新朋友 還是覺得..AUO的美女還真不少
只是看到玉的舞步 有點搖搖頭
又是最挺她的付出最大加油鼓勵的眼神
七點半課程結束 大夥也解散 帶著玉到我們待會團練的教室
只是瑜伽老師教課勤勞 硬是快八點半才離開
20猛男 陸續到期 也教了玉如何當我們的DJ
畢竟我是班長 口令都在我這邊發揮帶動
所以事前的揣摩影片好幾便 今天就當起了小老師
跟著幾個得心應手的猛男一起跟大家練習
從生澀到稍具姿色 從偷笑惶恐到自信
從慌亂跟拍到抬頭起舞 只覺得大家越來越好了
大家真棒 也許快到及格邊緣 或是突破了65分
但是給這群年輕人 最滿意的大拇指
台上五分鐘 台下十年工
我們只有五週 十小時 辛苦你們了 小短褲男孩
屆時 上場了 每個人都是全體公司注目的焦點
所以......................
縮小腹 縮小腹 縮小腹
班長在喊 有沒有在聽
不聽 那來當猛男幹麼呢 當牛郎就好了咩 喵~~~
天使跳 小野貓 螃蟹走 Rain強力breaking
還是好好把握每個練習的片段吧
最後的演出跟掌聲是外人看到的
唯有這練習的過程 是我們共同走過的 喵again~~
九點半解散 幾位不熟練的同仁繼續討論練習
我也等著玉那邊的國標結束 快十點
跟著玉一起回家了 恰巧兩個人的機車都沒油
一起騎到長春加油站加油 喔喔
今天加油的人好多喔 兩個人都要排了十多分鐘等候
然後在一起騎回家 只是玉的家先到右轉
揮揮手跟玉say bye 然後下個路口左轉回到我家
如果 每天都是像今天一樣 可以跟玉講好多話
可以看著玉開心的參加活動 跳舞
還可以一起騎車回家 阿~~~~~~~~
即使每天都這樣輕輕淡淡 世界崩壞 遠離富貴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跟幸福阿
只是 這不常有 也會有很快消散的一天
但...... 還是持平在我生活中的快樂高點

忙了點 時間過的快 聽廣播 悠哉
洗熱水澡 舒暢 寫blog 唯一肯聽我碎碎念的夥伴

今天 chacha突如其來的冒出在我的生活中 網路上
也許是一顆霎時閃過耀眼光芒的彗星 然後消逝
也或許 會是點亮整個星空的大幸運星 在我頭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