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06/12/30 倒數前日

還剩一天倒數 抓緊2006的尾巴 悠哉

睡到中午 隨便吃了些東西
先去竹北那邊看中古車
看了我想要的Audi A4 & Virage IO
也看了老弟夢寐以求的Eclipse
稍微試乘的感覺還ok 看外觀是很贊
跟老闆談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兩台車喊到32W
還想說喊到30W 打電話問老爸是否可以接受
不過老爸聽到十年車 就是不太喜歡
好吧 看來就是要我去砸錢開馬五回家了 O.O
下午撥手機給老大 看他何時下班
想不到三點多已經回到家 此刻老大正在家睡午覺
先讓老大好好休息 等她起床在一起去逛街
逛逛誠品 SOGO 不太多人 隨遍看看書
2007 Bike專輯 NT199 正要下手買來收藏
老大剛好來電 趕緊衝去跟老大會合
呼呼 真不曉得老大有沒有睡飽 眼睛還是很沒精神
先吃個學生晚餐 在一起逛街看表演
在新竹之心看地下樂團的演出 貓眼 合聲式唱法 not bad
問紅豆在哪 原來已經回新竹了
那乾脆一起出來逛咩 就這樣一個老男生兩個小女生
忽隱忽沒在城隍廟商圈 鞋店 服飾店 飾品店
感覺上都是我帶兩個小鬼頭在逛街 好吧 我承認我喜歡逛街
一路上東拿衣服西拿帽子給兩位女生試戴鑑賞
冰淇淋 芋圓 豆花也不容錯過
週六的夜晚 晃到了九點多 三個人在解散
在想會不會遇到花蓮的佳上線呢 好吧 回公司等等看
線上遇到了如 大心 傳訊過去 可是如不理我 屋~~ 重擊樣
邊看24笑邊等佳上下 挺有趣溫馨的24笑
最後還是沒有等到佳 遺憾
凱文大哥說有人在邀約包小巴去鎮西堡跨年
值得期待這後續的發展.....

剩下一天 就要揮別2006
這年來 許多向我走來 或是離我遠去的朋友
大家的故事 豐富了滿載了我這年的收穫
看螢火蟲 環島 玉山 太平山 一直到後來認識SHE三人組
兩位天使的出現 如 佳
實驗室的進展 各界各位好朋友的指教跟鼓勵
就要剩下24hr不到了
好的要讓他更好 壞的要能改善戒慎
06最後的奇蹟跟回顧
希望每個人都坦然開心的交出自己的成績單
然後信心滿滿充滿希望的迎接下一個衝刺跟考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