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007/01/17 創造你的價值

這不是在討論商業管理或是人生規劃
展現你的美麗 創意 堅毅 調皮 淘氣
甚至 是你的蠻橫 你的強持奪禮
來點文藝氣息 或是你的旅遊事蹟
這世間 總會有人欣賞你的價值
總會有人 因為你創造出來的價值
因而生活更滿足或是有了不一樣的創造

早上的目標 已經慢慢逼近如何在八點半以前
悄悄的進入辦公室 至少 今天是有順利一點了
八點三十五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提早離開公司去上課 今早 打開Outlook
向外一看 out-look? 喔 不是 是往內一看
兩三封要回覆長官跟國外同仁的信 真是累
然後早上就在忙這些 就快要過半了
跟紅豆討論如何橋台東的事情
似乎還有些變卦 好吧 那就更改為初三初四
難得帶團帶家人出去 就是要玩個痛快
不過苦無民宿 就是要使出大絕了....
露營!! 租RV睡車上!! 星空呢喃!! dreaming...
然後為了公司的春季旅遊
又耗了許多時間跟Kandy討論阿里山
跟華山之行的企劃案 果然 跟HR交涉上之後
許多事情就是變得很文縐縐 有一堆章節要作
就不太能夠讓我創意發揮 有點綁手綁腳的感覺
不過 出來跑的 喔 出來辦旅遊的
就是要讓大家幸福開心 快樂出門 平安回家
想想 去阿里山 很棒 可以看個櫻花 日出
如果是去華山 也是very good 晚上喝咖啡
看南部七縣市美麗華麗的夜景 呵呵 呵呵呵
下午總算搞定了基本的MP3播放了 帥氣
進入file的playback
不過Jon那邊一直來發問X509
老查也頻頻來關切export function的動作
晚餐過後 跟Jimmy & Jon三地skype協商之後
還是讓Jon他們自己porting好了 ^^
蛙人猛男操 大夥約八點在活力館練習
其實狀況如想像一般 因為一二堂老師教的內容不一致
前後變動過多 結果大家的記憶都2266
沒辦法 就是大家現場想出自己的步調出來
算是練習過後 有比較正常的演出
大家都覺得老師太free style了
萬一明天又來個不一樣的招式
我看 第四個禮拜 大家真的是要集合特訓了
不過最後一個超強力的動感八拍
取材自Rain的某段舞蹈跟音樂
總覺得如果我們練成之後 應該會很帥吧
如果 有 練 成 的 話
九點多大家散會
恰巧隔壁的舞蹈教室 有人在練習恰恰
原來是友達的國標社
我就厚臉皮的在附近觀摩偷學
之前因為大學有學過一些 甚至教過舞
所以基本的ok 看他們的花步
過去那些記憶都回來了
然後 一個高高的 長髮飄逸的女生
那輕盈的舞步 就狠狠的 抓住的我的眼光
隨著他的前進後退 轉身 踏步
然後看著她跟他對面的舞伴
一個稍微比她矮又有點胖的男生跳舞
天阿 真希望我是她的舞伴
不過我想 他們會在一起跳舞
或許是情侶吧 不禁又羨慕了起來
超想跟這位女生一起跳段恰恰的
那種忘情恰恰的奔放 一定很讚
之前 總是覺得找不到合適的舞伴
找不到會跳的舞伴
後來 今天我領悟了
原來 好的舞伴不能找
只要放下自己的水準 跟對方跳出一樣的律動
那很多人 都是自己的好舞伴
下次 我應該要好好教老大基本的舞步
幫她增加舞會上被邀舞的機會齁..... ^O^
偷看偷看 也趁機學了不少舞步
快要十點了 活力館也要關閉了
在看看那女生 飄揚的長髮 喔 my恰恰 81~

我在想 翻翻舊blog的文字存檔
每天24小時的生活 我這卑微簡單的美一天
竟然只用三千多字 就帶過了我的一天
似乎 太不用心去活的更多采多姿
沒有夜店的絢爛 也沒有愛情的轟轟烈烈
既沒有電視連續劇的萎靡 也沒有逛街的青春氣息
早上從宿舍到公司 晚上從公司到宿舍
週末不知道在瞎忙甚麼 天阿 真是令人沮喪許多
算了 明天週四 就要回台南了
回家看爸媽 逛台南夜市 這倒是像點人樣了

最近雖然喊說要買車
的確 買車的價值在哪呢 是八十萬的Mazda5
還是九十萬的Camary 還是70萬的Altis
隔壁位置的同事 兩個小孩 最近已經買了白色馬五
對我來說 大車小車 一次付清 似乎不是問題
可是 那不是我的價值 我的價值 我希望創造出來的價值
是我可以讓車子跑多少里程 帶我的家人
去看多少我跟他們分享的夕陽青山美景
是用我的機車 載著我的朋友 帶著我的朋友 去看多少佳景
是用心規劃每次行程 讓他們出門有快樂的回憶
但不用記住是誰幫忙辦的活動 這就是我的價值
一個窮人希望用心富有同伴的價值
也是一個博愛花心的水瓶座 極至博愛的正向
進入一個禪字 何止了得 何止唏噓不已
春節台東 三月華山 論文 四月花季
五月油桐花 七月雪見 環島?出國?
想拉卻拉不動的女主角 想走卻飛不高的牽掛
217 除夕 我生日 214 情人節 212她生日
輪迴 不得不低頭 卻可以強出頭


== 18號的早上 邊開會 看了Mobile01的買車花費的討論之後
買車 本身就是種開銷 是瘋子的事情
但是 坐在車內的快樂歡笑美好回憶 無價
so... 買車吧 錢不多 但是我想帶大家出去玩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