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06/12/28 翻盤

2006最後一次meeting
也算是2006VasCampoVivo年度總檢討會議
整整一天的會議議程
老大報告 各組告報 國事建言 自我期酗中�外訂便當 利口福燒臘
他們的招牌炒麵還不錯唷 還有許多零食水果
下午的會議可是有著眾多食物陪伴大家開會
可是我兩點半要趕回學校meeting
進學校前 還要完成team的任務
買大樂透三點的光復路 樂透採店面
一長排人龍 本想放棄 不過就是為了team的期望
就耗下去排隊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彩券
人龍慢慢前進 冷颼颼的天氣 不少人都不可放棄這20億的機會
好不容易輪到我站在櫃檯前 我以為可以自己選號
秀出我勾號碼的牌子 不過老闆愣住
趕緊要我說要投注幾注
我說了7 9 後來才知道這樣是共16注
可是我要買900元 還少兩注 糗了
時間不多 已經延誤學校meeting的時間
趕緊趕回學校~~ >.<~~~
回學校meeting 老師聽我的個咪
老師語重心長的問我 要不要趕緊把方向定下來
利用跨年三天的時間好好想想解法 呼 壓力大
跟紅豆約好來打羽球 殺去ITRI接紅豆
紅豆拿著一大隻氣球花 暈 要我騎機車載這個@.@
跟紅豆說要回我們公司打羽球 紅豆鬧著說不去我們公司
又鬧著要去找他媽媽
好不容易連哄帶騙拖人架到羽球場地
紅豆說他不打這種羽球
她要打的是兩個人輕鬆快樂的羽球 哇哩咧
暈倒 現場還給我鬧脾氣耍任性喔
真的是被七年級的女生給打敗了
好不容易打完了一場 紅豆又發作了
只好默默的收起球拍 把紅豆給帶開
回到辦公室 跟剛加入好友的佳聊天
紅豆索性在我的位置上看起了柯南電影
九點多看到十一點多 好樣的
晚上天氣很冷 騎機車要送紅豆回家
結果紅豆嚷著說天冷 她只穿兩件
只好把紅豆在去嘉文家 讓他去處理了...
論文 初次上線的佳
很多事在歲末都需要一些翻盤的契機跟勇氣
也如同在如身上的努力一樣
都是拼下去的盤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