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07/01/02 老查生日

驚喜的生日蛋糕 恭喜老查有這福氣
幸運娶得佩君姐如此溫柔嫻慧體貼的好女人

新年第二天 大家都上工了
不過還有些人還在休假 真的是狂歡連連
遇到如 他們也去台北IOI
他們呆在IOI前的草地看煙火
那種被煙火雨包圍的感覺應該很不賴
不過看來似乎是沒機會再跟如碰到面了吧 哈
看看五峰賞櫻花之行 能否趁著邀約大家
也一起邀到如了 黯然~~

一月二日 是老查生日
Gary發信 佩君姐 也就是老查的內人
要給老查一個驚喜 定了披薩
中午要送來給team吃 順便幫老查慶生
哇 真是羅曼蒂克ㄋㄟ
我也號召大家趕快寫個大卡片
感謝小紫快速手工製作了一張精緻的卡片
傳遞給team的人寫
中午時分 大家拖延老查 然後Gary去拿披薩
我去騙老查說要開會了 老查還在納悶中
進了會議室 噹噹噹噹 生日批薩
妳太太送你的驚喜 老查有點驚喜的感覺
看的出他在害羞暗爽 呵呵
老查也請了阿丹一起進來吃披薩
大家合唱生日快樂歌祝福老查生快樂
也請老查許一個公開的願望
我們更要老查打電話給佩君姐 跟她說謝謝
還把話機給開成擴音模式 ^O^
真是感動佩君姐的心意
也衷心祝福老查生日快樂 家庭美滿
下午 老查也請大家吃85度C
基於二月份就要表演猛男秀的我
原本沒點東西 後來是稍微點了個熱榛果拿鐵
看來今晚的運動要加量了
卡片已經傳遞寫完 我想想 還可以再裝飾一番
修改了campoVivo聚餐的照片
跑去樓上請前瞻的弟兄幫忙 列印出小小的相片卡
貼在手工卡片上 嘿嘿 完工
卡片上有大家的祝福 更有全員的合照
Reach說請我送卡片沒有feeling 要請美女去送
好吧 那就請測試team的美女--阿皮&大頭 送上卡片
老查應該有被感動到吧 呵呵
老查寫信給大家 今天是充滿了感動的生日阿
我想 等老查回家之後
佩君姐應該還有更棒的祝賀在後頭吧 呵呵

晚餐 開始去樓上新的餐廳吃飯
老實說 有點糟糕的動線跟菜色以及上菜速度
看來 新餐廳要加油了

今天還是沒問到那MV的內容
決定不理紅豆了
等到紅豆自己乖乖來跟我說MV的內容
才要去理會紅豆
不過沒有紅豆的幫忙 似乎就再也看不到如了
好吧 我放棄 Orz
Mavis也發信 證明她一切還ok 就等他四號回到台灣
大家聚集起來幫她洗塵
Simon也再次確認這週日的活動如期舉行
聽說..一樣有高挑的喔...
基本上 不用太這樣強調 真的.. 我盡力而為 -.-

可惡的NxP 前兩版都有問題
又出了2007新版 好吧 我再繼續研究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