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007/01/26 對不起,這是愛

今天 倒是真的無法克制的落淚了
電車男給的難題跟感動
為此激情不已
千千萬萬的電車男
我 在辦公室的螢幕前 抖動
煩惱怎麼擺頭 才不會讓眼淚滾出來

隔了一週 又要跟玉聚餐了
撥到姍的分機怎麼都沒人接
吃飯前 先趕緊搶時間連絡遊覽車公司 OK
中午蹦蹦跳跳的去找玉 另外一個玉
想睡覺 要自己去買麵包
玉~~ 蝦米 姍去法國了喔 不是說二月份嬤
拜託 已經去了幾天咯 是喔
想像姍在法國農莊香榭大道巴黎鐵塔狂喜的模樣 呵呵
原本廠長祕書要來一起吃 沒想到 是那位女生喔
只是他也想睡覺 提著便當 給了錢就閃了 *__*
會議室 Rayn,玉,我三個人吃飯聊天
Rayn果然是比較會逗女生開心的人
看著玉笑的開心聊她們派遣公司的尾牙
恩 的確是個很爆笑的尾牙KTVparty就是了
時間沖沖 四十多分 大家解散 煞~~~
然後又要拿著牙籤撐著眼皮上班了
繼續玩相機 不過camera還沒ready...
這.... 很不幽默的笑話 比我的蘇打綠還慘
只好玩錄音筆 駛上了另外一條坎坷的黃沙路
下五為了趕著讓大家離開公司前
看得到古坑旅遊的宣傳信
快速的整理好所有的文件跟圖片
生出了宣傳稿跟表格給kandy
不過終究還是趕不上給長官認可的時間程序
看來 只好等下週再發電子報知會同仁了
箭 已經在弦上了 只差蝴蝶搧來的一陣風 鏃發
逛了電影區 怎麼看到2006.9的電車男Dulex?
不是已經結束了媽 還有Dulex!!!
這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最愛的電車男
說真的....................................
真是太感動了 太熱血了 令人沸騰到極點
搞笑的程度 爆破尖聲驚笑 冷熱交替的強度
更是超越美麗人生(德國電影)
前半段 一路搞笑 kuso
還跑到大溪地找命運的黑珍珠
哇咧~~ 還好當時候沒喝珍珠奶茶
不然一定笑到把珍珠噴的滿螢幕都是
後半段 hermes答應嫁給前園 這場詭計
電車男為了hermes真正的幸福 顧及hermes的家人
真的放下了自己的愛情 讓出hermes
我這邊的文字再多 在深情
也無法讓朋友你知道我為什麼真的落淚
我不知道 沒有看過前面日劇的朋友
是否可以在這Dulex感動到
但是.... 用最基本的同理心 去體會吧
也許本質上有若御宅族的我
才會被這樣大家不以為然的題材情節所感動
蛋素~~~ But..... however!!!!!!
當在電車男博物館 電車男慢慢絕望要上台的時候
所有bbs朋友為了這樣的一個純愛 一個不曾見面的友誼
守護著她 守護著電車男跟Hermes的努力跟幸福
bbs上現場手機狂瀉而來的鼓勵打氣留言
我感受到了 那前來一探電車男真面目的群眾
每個人 都轉身背對電車男
因為她們也祝福了這樣的愛情
親情 友情 愛情 比高空斷軌列車更忽上忽下的喜悲
也讓我在已經有點視線模糊的眼淚背後
看到了過去自己也曾經努力的愛情
感受到了每個人都一樣那麼那麼那麼那麼那麼
那麼用心的愛情 即使 他很卑微 也許 他很轟烈
也許 是平淡如小溪 或是豪門中 101頂樓那位小姐的感情
我們或許會失敗 我們或許一路順遂
我們或許 還沒踩進這坑裡
在眼淚微微拭過之後 不管每個人真懂假懂了愛
真做假做了愛 我相信 妳 我 是真的愛過了
告不告別 也已經無所謂了
劇情一樣終究會來到The End...
生命再辛苦再甜蜜 也要你放手
朋友 我真的好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好幸福 好幸福
不管你有沒有來看到這一行
此刻 我先停止打字 閉目浮現所有朋友的面孔
希望妳們真的越來越幸福 包括..... 過去式的每個人


遇到yahoo交友上的Irene
邊看電車男 留言往返 挺有趣的苗栗鄰居

好奇大家都在說的卡丁車 黑細蝦挖歌?
這麼好玩喔 想想 我也是car racing game的小跑手
拉著ADSL上線 安裝 登入 還真的挺好玩的 :D

msn上 新的帳號上
coming the only one new friend...
chacha~~~
The gril from Tainan, my city, too.
I feel..... a new power will sh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