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007/01/13 方桌會議

今個兒 就我門三個人
有什麼事情 攤開在桌上講
在這麥當勞的方桌上 :D

睡沒多久 因為也經跟Mavis約了吃中飯
中午醒來 然後又不小心睡到12:30
Mavis說約在漢堡王 趕緊衝往市區
週六中午的新竹市區 交通停車位 令人不敢領教
騎著機車 也要繞二十分鐘才找到車位
結果地點改成了麥當勞 :(....
跟兩位小女生吃麥當勞
老實說 好像很久沒吃麥當勞了耶
聊著許多事情 少了紅豆 是真的比較清境
不過我好像說了太多...
我應該要保持我少話的自閉才是 ~"~
Mavis兩點要回公司
然後我就拉了老大跟我一起逛SOGO
順便兌換來店禮
這次的HappyGO是紅豬垃圾桶 聊勝於無
跟老大慢僈逛百貨公司 到了13f
我刷了卡 領了紅豬 不過老大的卡有問題
到服務台重新申請表格 想不到裡面有83點 好多
兩個人總算都換到了紅豬
在一起慢慢往下逛 衣服 床具 書店 廚具
算是跟老大有聊了比較多
也發現 老大真的不太像女生 -_____-#
還好 他不會來看這blog ~"~
四點多 老大也要回公司上班
我先去機車換個機油 順便看打擋車
當時有四位學生騎著兩台哈特佛的150打擋車
外型不錯看 挺不賴的 問問師父
自己蠻想去烤重機 不過買重機的話開銷也不小
如果只要騎125/150的野狼 似乎也不用烤重機
唉呀呀 還是先拿Menu回去研究吧 七萬~五萬
再繞去Toyota找怡君 請他幫我算Camary & Altis的價格
哈拉許久 發現怡君的大眼睛還蠻漂亮的 ^O^
全險 領牌費 哩哩摳摳的加起來 兩個價格
我想老爸聽了可能又會念 先跟怡君道別
我回家再好好跟老爸商量
近了公司 黑漆漆的辦公室
Mavis已經工作好伊陣子了 約Mavis去樓上吃晚懇痕G 不小心把個人對SHEN天團四少女的個人評論講太多
真所謂...天機不可洩漏 切記 切記
看了一下韓劇-MyGirl 還挺好笑的

跟妳們的對談 再加上對她的觀察
發現了一些... 自己也不太確定的感覺冒上來
堅持 堅持 再慢慢觀察 勿輕易妄動
踩過不應該的地雷線
好一個堅毅果敢有韌性的女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