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2007/01/01 元旦

大書特書 不外乎今個兒 是那2007年第一天
升旗典禮 曙光四現 不管去年的事情
今天 就是從現在開始
準備好 一起飛囉 ^___^Y

升旗典禮後 搭上客運回到新竹已經九點了
走到停放機車的位置 ㄟ 她車上的留言貼 已經不見了
車子發動 繞去SOGO想買那本2007機車年鑑
不過SOGO還沒開 要十點半喔
晃去東光路橋旁的早餐店 好久沒來這買東西了
想起之前曾經在此的談判 挨~~
買了一個大陸甜餅&菜包 老闆一樣會多送一個煎餃
車子騎到大潤發 大潤發要9:30開始營業 又是三條線
停車場上 沒有多少車子 幾位員工正在準備當中
我坐在機車上吃著早餐 這... 真是無言^無言
好不容易快晃到營業時間走進大潤發
黑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沒啥客人 可以慢慢晃
在書籍區看了些雜誌 載去買罐麥片餅乾跟水果
快十點半了 跑去SOGO 順利買到我要的雜誌
想說剛好在市區附近 就撥個電話給紅豆
喔喔 才剛起床喔 魔神也還在 好吧
那就去找紅豆聊天打電動 看看魔神
畢竟魔神陪老大紅豆在新竹跨年
我可是已經在台北跨年奮鬥完趕回新竹了
來給台北新竹跨年交流接棒吧
在紅豆家 看到魔神的新髮型 波浪吧 恩 應該是
是還OK拉 不過魔神似乎不太滿意
紅豆帶我們去附近吃好吃的鴨肉麵
一碗NT45 才兩塊鴨肉 =.=
在點了炒鴨血&青菜 共220 有點小貴
不過大夥聊著昨晚跨年的狀況
新竹縣的似乎還soso 有看到南方二重唱....
梁靜茹倒數 是還不錯 跟台北比 似乎就差了點
吃完飯 兩位小妮子計畫去古奇峰拜拜
蝦米 又要去拜月老 好吧 有拜有保佑 又能說啥了
本來是不想跟的 不過他們說回程想去活力館打球
好吧 那我就帶路 先賠兩位小女生去古奇峰
不過這次專程而來 前面的十幾位神明似乎都不拿香拜了
直接進攻月老廟 這真是.... 心願強烈的表現阿
離開古奇峰 轉往活力館 借了麥克風 羽球拍 籃球
兩位小女生剛要唱歌 我就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努力補眠
兩位小女生今天唱的比較少 然後轉戰羽球場
輕輕鬆鬆打就很夠了 哇哈哈
然後呼叫了嘉文過來 喔喔 男女主角豋場 嘿嘿
後續的就交給紅豆&嘉文去瞧了
我跟魔神跑去B1停車場裝死 本想說偷偷溜走
可惜沒有安全帽 怒~~
最後大家準備去吃晚餐了 我也趁機溜回公司
趕緊整理跨年三天囤積的東西
只是剛回到座位上 還是累的睡了一個小時
聽說..後來嘉文跟紅豆去看了電影 good , very good
開國元旦 2007年第一天 似乎沒做了什麼事情
只覺得身體一直在移動 可是眼神有點渙散 意識不清楚
呼呼 又是新的開始 玩了三天 該出發了

下一波的高潮 應該是二月份尾牙的猛男秀吧
要好好練身體了
論文 也該跟老師決戰了

至於一個最無從使力的地方 就偷偷的避一隻眼睛 遮住 ^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