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007/01/10 老實的牛

牛脾氣 走在偏食的路上 匍匐在愛情的路上
對工作上一點點潔癖跟懶散的跳躍
乎~~~ 只是希望身體力行活出真感受阿

又.... 睡過頭了 早安晨報也沒進去
忘了帶手機到公司 小紫來要我還sim卡
我也變不出來阿 好像讓他生氣了
直嚷嚷下次不借我Sim卡 >.<~~
繼續窩我的NxP 要練習跟他當好朋友
那麼沒手機 Http的CR就不理他拉
慢慢的推進 推進 NxP 無力感慢慢累積中
晚上怡君打電話來再次跟我確認要我過去看車車
這位業代小姐也很拼命 我說妳們的Camary沒有試乘車喔
他說 我自己買的Camary借你試乘 好樣的
來就來 誰怕誰 叮噹怕出拳
只可惜下班七點過後來是有點東西要忙
弄到快九點準備離開公司 撥個電話給一軍
其他業代接到電話 說他正有客人
好吧 那我就先衝到市區的OGUMA換個ICE+
有個漂亮美眉正在跟店員討論
看他還蠻正的 他說他沒有痘痘 只是有痘疤
小姐正在跟他推薦水美眉6冠1800
我在後面等著 店員看看我 問我說 你要換保養品媽
我說是阿 好心的店員這次讓我一次換兩瓶 歡呼
店員說 你回去跟他說 這是擦在保養液之後
如果沒有保養液 就當作保養液擦
這是新版的水美眉繞口令媽? @.@
不管 反正帶走 趕緊衝回去找怡君
好久沒看到怡君 眼袋又加重了
他說忙了一整天 當然疲累囉
快要關門了 我們趕緊走到停車場
挖賽 怡君的是白色Camary 2.0G
內裝 好 漂亮 空間也寬敞 可是價格很硬 86萬
他說去年可以給我的員工價 今年年初就沒有啦
嗚嗚 還是先試車 一路逆向退出停車場 上了竹北快速道路
繞了一圈 跟怡君聊了些車子價格 恩 可以考慮
順道問了怡君下周二有沒有空 約她看電影
他說 怎麼 你們又有電影招待喔 我說對阿
不過他們都是公司排休 一個月休三天
看來能否約到怡君 就在說了 又是一個七年級的幹練美眉
回到家 翻翻Camary的型錄 然後.... 放空

昨晚 很意外的 在我的夢中
如 跟我出去玩了一個開心的時光
她甜美的笑容 令我心動的表情
似乎也只能在這夢裡 屬於我
或許這就是過度思念造成的後果吧
就像是前天晚上 子來過我的夢中一樣
最近老天爺似乎還挺照顧我的
讓這兩人 來看看我
醒來之後 跟夢境相反的現實
精準的在每日不變的園區工程師劇本上演
該有的人事物 不該有的人事物 全部都逃不過他的手

公司似乎沒擋WebMessenger
可以偷偷上去 假裝若無其事的跟如say hell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