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07/01/19 牽著我的小手

爸爸的背影永遠那麼巨大

爸媽每天都是七點多上班的
要老爸在他們出門前叫我起床
結果還是賴到十點多起床
台南的早上 下著雨 真討厭
吃兩個麵包填肚子 趕緊出門
要去監理站換新的汽車駕照
駕照六年換一次
距離我的生日還剩一個月不到
也就是駕照快過期了
原先以為更換駕照要排很久的隊伍
結果領個號碼牌 叫到我 掏出證件
遞出兩百元 三分鐘不到
新的駕照已經護貝好 裁剪好了
貞是迅速阿 看看上面的有效日期
102.2.17 哇塞 民國102年耶
難得看到已經三位數的民國年份
真是蠻新鮮有趣的
老爸他們工作也差不多結束了
我趕緊衝回家 跟爸媽一起吃午壑@邊用NB在電視上播放這陣子出去賴賴蛇的照片
跟爸媽講解這陣子我又去哪邊鬼混的事蹟
怡如結婚 玉 如 耶誕派對跳舞 猛男操 等等
爸媽看到我在猛男操當班長喊口令的樣子
頻頻發笑 真是太不捧場了吧 -____-#
睡個午覺 下午帶著爸媽出去逛街
先去三菱,TOYOTA看車 大車小車都上去做做看
報價也不便宜 老爸老媽又再發揮殺價的功力 哈
然後再去看個中古車
試乘一下Hundyu的小休旅車
油門很淺 輕輕一踩就衝出去
時值五點 我們這邊的馬路車多的要命
還真有點難開 繞了一圈回來
下車之後 媽媽說她會有點暈
不曉得是車子的問題還是我開車技術不好
總之 這台車子也出局了
先繞到赤崁樓附近的太師傅吃晚懋Q不到吃便當也可以摸彩摸機車轎車等大獎
老媽今天初一十五吃素 買了附近的陽春麵
真是沒有注意到 不然依該可以找個好依點的素食餐館
陪老媽一起吃素的..
解決完晚餐 晃到大潤發
因為過年要去台東知本泡溫泉
所以要給老爸老媽買個溫泉裝
平口泳褲附帽NT99 女裝比較貴 大約七八百以上
老媽說我們那附近有個泳裝店 可以過去參考看看
稍微晃一下大潤發 看到旅遊書籍 找了台東得介紹
翻開內頁 知本溫泉 原住民文化館 史前博物館
泡泡肉圓 米苔目 臭豆腐 金針山
都是屆時我們要去參觀的地方 阿 好期待ㄚ
晃回安南區 去到老媽說的泳裝店
是有幾件還不錯的溫泉裝
就看老媽的喜好 屆時再來試穿購買吧
晚上在家陪爸媽看電視聊天
呼呼 好久不曾這樣了
電視上演著民視的八點檔連續劇-愛
一路看到十點的星光大道 新人歌唱比賽
這樣平靜安穩的生活 真是難能可貴
不免 又多激起我思考回台南陪爸媽的心意
有點肥皂的"愛" 龍哥跟仙草的愛情
有點像是時髦的電影一樣 或是像無間道?
有點感人 尤其那個炸彈到數 兩人相擁等死的鏡頭
挨 不免讓人感到 眼淚快啪嚓掉下來

安詳的台南夜 沒有紛擾
適合用來靜思 祈求爸媽身體健康 弟妹工作課業順利
希望身邊的朋友一切都好
打了兩三通電話給紅豆 沒人接 -___-
想到那無緣的如 很喜歡的天使
還有那個很遙遠的她
又是逼近過年時 感謝 傷感 遺憾 親情
又混雜了 這稍微平靜的台南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