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007/01/23 獲得寶藏一枚

我的寶藏 就是朋友
今天 又認識了一個朋友 大心

滾動在常規裡頭
ES慢慢推進 比老牛推車多了一速
中午吃飯遇到玉 還有玉
第二個玉是小陸
上次唱歌的時候有幸恭逢她美妙的歌聲
她說 上次跳舞你有來看喔 我說 對阿
我想妳可能不記得我了吧
也小小鬧了一下玉 天使玉
看她生氣可愛的樣子就很滿足 哈
今天跟Kandy為了春季旅遊的事情
頻頻跟王子大飯店 雲頂咖啡
以及相關的古坑食宿都牽上了關係 累人
這樣辦起來 已經沒有我的風格了
無法在發揮我的創意跟闡揚我的遊樂精神
有點不太想辦 不過看在公司可以補助的分上
就繼續為民服務吧
後來透過玉的牽線 把小陸加到我的郵件名單中
以後可以透過小陸的關係 混進去國標社 哈哈
彷彿又回到以前跳恰恰探戈的那種時光 想到就飄飄然
今天玉說我在走頹廢風 我貼了墨攻華仔的圖片
說這是流行 CC 其實是忙得沒時間刮鬍子
而且頭髮也慢慢有點變長了
有點像是功夫裡頭的白髮男主角 是有那麼點頹廢
Vincent說他們已經定好了宜蘭的雪山溫泉旅館
也聽了我的建議 要去三天兩夜 讚
很棒的房間only NT4800 他們兩家人去
有正典的溫泉 怡人的宜蘭 呼呼
我的心 越過雪山那頭了
本想約炫去看電影 不過被拒絕了
君也沒空 呼~~~ 跌落常態
算算時間 下週五就是尾牙宴
也是我們猛男秀登場的日子
要多加緊鍊胸肌腹肌二頭肌三頭肌
真希望可以帶筋肉人的面具上場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