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2007/01/16 唱到妳身邊的愛

嘿 又來到妳的身邊 唱個歌
在形形色色的歌聲歌曲中
我只是那個破破破的一個低音
卻是希望一直圍繞在你周圍的波動

慌張的週二 醒來發現 ㄟ 九點45 尬的
撥了老查電話沒人接 Gary也沒接
冠宏總算接了 衝到公司 十點 Orz o_O
老查位子上有人正在弄電腦
似乎也還沒發現我進了公司了 =.=
繼續弄我的media 這小小的多媒體天地
小小的多媒體囚牢
囚~~ 泅~~ 求~~~~
快到四點 跟老查報備 我跟Ken要去L3B上課
魚夫要來演講 主題:建築與旅遊
到了L3B的T151教室 一兩個友達的工作人員
然後許多我們的人到了 怪哉
Kandy跟對方求證確認 原來課程時間延後
延到五點 哇哩咧 這些人都提早到了 大烏龍
改了時間也沒通知我們這邊的人 /_也罷 提早到的人算是多了一個小時的下午茶時間
我跟Ken到樓上的活力館吃個下午茶
我順便去預約待會唱歌的包廂
翻翻水果雜誌 突然發現一個小時還真難消磨
比起坐在位置上寫程式 時間真的過的滿了許多
幾個來上課的同事 也都到處亂串呵呵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快五點 徐徐進入訓練教室
漁夫已經出現了 百聞不如一見
慕名而來聽演講的人也真是多
慢慢的把偌大的訓練教室給擠滿了
甚至還有人坐在地板上 呼呼
漁夫首先自我介紹 曾經當過電視台的執行董事
也是漫畫家跟作家 目前則在交大攻讀建築博士
侯賽利 原來也是我的學長喔 呵呵
主題是建築與旅遊 其實就是聽講
他的去各地拍來建築照片的故事
這樣也一個新鮮有趣的演講 荷蘭 法國 英國 日本
各地不同建築大師的作品 每個都是鉅作
每個線條曲線後面都是巧思跟意涵
我們跟著漁夫的眼界 四處飛翔在各地的上空
俯瞰高張曲斜的建築 香港 北京 東京
魚夫問我們他的名字怎麼來的
原來是他大學喜歡一個女生 對方叫做魚夫
所以他當時候取名叫做魚夫
就是想當魚兒的丈夫
苦苓呢 苦戀甚麼甚麼苓的女孩
吳念真呢 就是想念甚麼甚麼真的女孩
不過最後只有魚夫成弁u是有趣的一個小故事 ^__^
魚夫的演講很精彩 不過因為課程延後
而我又跟兩位天使以及大家約好六點唱歌
六點一到 不得已 就只好翹堂先讓槓
到了樓上的KTV包廂
原來玉已經到了 喔 不只一個玉
玉也帶了一個面談室的女生 也叫做玉
也是一個小美女
其他人則是後續來到
在這之前 到是有機會跟玉 不是天使玉
是新的玉 因為他姓陸 大家倒是叫他小路
跟小路有機會唱了幾首歌
小路說他感冒聲音沙啞 先唱了一兩首歌
然後說要用我期待 來看來看來看嗓
救人喔 有人這樣開嗓的喔
玉當時候去外面 包廂內就我們兩個人
也沒其他男生了 我硬是在那邊撐著張與生的男高音
只能說.... 天崩地裂的慘阿 凹屋~~~
CK 姍 CW陸續來到 小陸則先離開
女生今天好像唱比較少 男生倒是唱了不少
Rayn最後一個到 也掀起了高潮
尤其是那個戀人未滿 天阿 太九沒跟Rayn同台
不曉得Rayn是故意搞笑 還是獨特的唱腔
那神來一筆的歌聲 我是盡量按住別笑出來
玉倒是很不客氣的狂笑 翻倒在沙發上 ^^~~
不過玉唱到王菲的歌曲 倒是讓氣氛舞動了起來
啦大家起來跳舞 我錄影 真的是蠻歡樂的
四個小時 一下子就過去了 到最後五分鐘
麥克風還是緊緊握著 十點 工作人員來清場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阿 :P

玉之前應外面的朋友的邀請
去金山街的星巴客出外景模特兒
人家後來送給他一本精裝的彩色相本
超精緻漂亮的 漂亮美美的玉 >^.^<

唱完了歌 因為晚餐只吃了一個麵包
唱歌的時候 幾乎是餓到在發抖
跟著玉一起其機車回到長春街
道別了玉 繞去光復路買宵夜
超想吃個鹹鹹熱熱的
恩 就是滷味了
關廟麵(20)香菇(30)豬皮(20) 好香阿
回到宿舍 熱情的享用了我的宵夜大嬰n久沒吃宵夜了 剩兩週就要猛男秀上場
宵夜 會不會破壞我的身材阿 ^O^
算了 吃了再說 CC

紅豆來了電話 說他老爸
目前同意讓我們去借助他家一晚
看來今年的黃家春節台東幸福出遊
越來越有機會圓滿順利了
然後開始看著地圖 盤算要帶家人去哪邊玩
好多好多地方 是環島去過的景點
想帶家人去看我看過的好山好水好台東
台灣的後花園
然後又想到我們跟紅豆兩家晚上可以聊天
然後 還可以跟紅豆一起跳舞娘
男蛇堅強陣容的2/3 那晚 可以來綵衣娛親
哈 哈 哈哈哈 如果紅豆看到這邊
應該會哭笑不得吧 然後又會喊著說鼻澳鼻澳
然後 身為男蛇團長的我 應該要出來變身一下
不是變成小精靈 也不是神燈七龍珠或是柯南
而是 大魔王... 敲 跳吧 旋轉 旋轉 旋轉

yahoo交友上有個女生來了禮物欄
"你的背景也是草莓園?"
我回了微笑的禮物 是阿...
這也是一個窩心會心的小插曲


用相機紀錄妳的笑 可愛 甜美 跟孩子樣
然後 默默如空氣班的飄走 當你離開這裡之後
當我 不再屬於這裡之後
拍拍 不著灰塵 不著一點痕跡 誰在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