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07/01/18 超人男孩

頭暈目眩 一個踢腿
我已經是倒立姿態 雙手稱在地面上
雙腳高舉 兩個同伴抓著我的腳
覺得臉兒脹紅 這是我的第一次

今天周報 我當值日生
先日報 進度還OK 然後大家周報上場
帶著NB進會議室 大家邊講 我就直接紀錄
待會出會議室 就可以直接寄發會議紀錄 哈
ES media進展還OK
中午吃飯遇到玉 果不其然
昨天叮嚀她要帶USB 今天就是忘了
我笑說 那下週我回來就不給copy囉
還是我要公佈在網路上 ?
我說 錄影的片段 妳的樣子太可愛了
還看到大頭狗以及大鼻孔喔
臉紅的玉 真是超可愛的啦
下午先有D-System的會議
這次導入了SW process
不過演講者的聲音太好聽 我幾乎是一路想睡覺
三點 終於結束催眠秀
趕緊回信給太陽
又要忙著開KH的FS會議 可是時間逼近四點
又要趕場 道別了大家 場景切換到601
又是猛男操練習的魔鬼訓練場
老師又遲到了 老師出現
原來是計程車司機跑錯地方 貞是暈倒
今天 真的是紮紮實實的跳了兩個鐘頭
總表演時間八分半 今天算是完整的
把前四分鐘給串接起來了
然後我覺得我這班長的腳色任務太重大了
幾乎所有的口令節奏都抓在我身上
喊口令要有宏亮 又要記整場動作
萬一到時候出槌 真的就枉費大家的苦練了
貞是兢兢業業阿
然後今天練習的動作 還有新推出的倒立
天ㄚ 沒有嘗試過這樣的動作
大概是我腎上腺素分泌旺盛
咚 一下子就立起來了
我還真是佩服訝異自己的表現 哈哈哈
然後還有超酷的wave Rain的超強力動作
雖然我們沒那麼誇張 但是我覺得蠻好看的了
整體大家的動作再加強 相信 應該不會太差拉
屆時 只著紫色小褲白布鞋上場 真的就是硬碰硬了
不是獲得女生們尖叫 就是嬉笑 @.@
從沒想過自己會登上桃園巨蛋的大型舞台
從事這樣的表演 唉~~ 命中注定
就豁出去了吧 身上還要灑金粉 真是...無言
六點下課 趕緊衝回辦公室 整理東西
要跟KH回台南囉 時隔三個月
其實上次電信研討會有匆匆返回台南
又要回台南了 當然是興奮的咧~~ ^__^Y
感謝冠宏等我到六點 趕忙收拾好東西
然後到停車場 上車 外頭下著雨
先開車到關西 接冠宏的女友 季阿 好久不見
週四晚上的高速公路 沒有什麼車子
只是下雨天 還是要小心慢慢開
在泰安休息站吃晚餐
不曉得是很少來到中山高的泰安站
總覺得泰安站還不錯ㄚ 蠻乾淨明亮的
只是小了點 餐廳沒幾家倒是
吃個控肉飯79 冠宏則是吃雞肉飯
基本上 休息站的飲食不用太計較 ^O^
試吃一下 喔喔 冠宏跟他女友 還是買了一包肉鬆
然後繼續南下 越南部 雨越大 金害
快十點 已經通過了新營休息站 快到台南了 歡呼
十點多 從安定下去 國道八號 然後就到了安南區囉
老爸在巷子口的7-11等我 要拿雨傘來接我
我開車門出來 老爸頻頻跟冠宏道謝 ^^
我撐傘 老爸穿雨衣 我們走回家 恩 有車的話...
回到家 大門還沒打開 老媽已經開燈出來
好久不見的老媽 我的家
今天下雨 不能像以往剛進家裡 就衝去逛夜市
在客廳陪爸媽聊天 講我們今天練習猛男操的事情
爸媽聽了直發笑 尤其是我講到感覺很像十八銅人 ^O^
老媽又燉了四物羊肉 又是怕我在外頭俄著
要我吃胖些 我說 最近要當猛男 吃宵夜會發胖
老媽還是硬要我吃下那油油的羊肉跟湯 >.<~~
呼呼 總算是回到台南了 心境上 就是平靜了許多

看看客廳水族箱的魚 看看客廳酒櫃上的擺飾
沙發 我的床 一切沒有太大變動 真好


晚上撥了手機給老大 老大還在加班 在台南的客戶這邊
我凹他明天不要回新竹 留在台南 我帶她出去玩
可是老大說要趕回新竹加班 齁~~
在說吧 現在是00:37 看待會老大有沒有誠意撥電話過來
我就過去找老大 哈哈哈


過去 曾經從新竹帶過不一樣的女生 到台南
今晚在車子上 冠宏的女友說她摸彩抽中了一張婚紗禮卷
價值一萬元 問我說要不要拿去用
然後他又說 我目前應該還用不到 我無言
我笑說 妳們兩個就趕快用用ㄚ
因為那禮券有效日期到今年六月 六月新娘
冠宏女友說 還早咧 然後笑說 妳要加油交女朋友
不要像我們家冠宏 三十多才交了女友
哇...我又只能無言 然後苦笑說 我目前以課業為重 金害
然後 思緒回到曾經帶子到台南的那些時光

ps:有人想看20型男猛男操的練習實況嗎?
請偷偷回留言給偶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