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006/12/27 花落地前的心跳

錯過的 不只是妳的可惜 也是我的可惜
緣分該到的 恭喜妳 恭喜妳
感覺到自己好像一個月亮
受光面 超級熱呼有勁
背光面 陰暗 冰冷 憂鬱 退卻
畢竟... 月亮 是一個死星球


今天跟如大概是降到了冰點
應該短期內很難翻身了
更何況勁量電池還幫了個大忙...貞是買尬的
下次要見到如 應該是很久以後
或許也沒了下次 呵呵

就要歲末了 想說約玉跟姍來個年末聚壑ㄨL兩位美女也都很忙 還是照表操課
等周五中午的素食聚會吧

今天的HTTP非常難搞定

晚上旁聽Queueing 算是這學期最後一堂課了
example?大家如何應用 老師真是用心良苦
課堂中 提起了...趙先生被判幾年
老師還真是關心阿
最後一堂課 下週期末考 也沒我的事情
想想 時間還真是快
對於這位老師 雖然我只是旁聽 但是我不會忘記妳的

其實 筆鋒一轉 本應跳過些什麼 又想繞回些什麼
就如同今天跟姍電話中聊到的
我的部落格中的粉絲 這真是令我害怕驚喜又緊張
我對我的黑色部落格忠實
不管是悲傷高興喜悅季度生氣
所以朋友來也好 過路人來也好 多花一秒
就會多知道這個部落格主人一點
我希望用些開心的字眼 來讓大家知道世界上有這麼個小人物的一天
然後 不小心的把喜歡的 把著急的 把渴望的 把悲傷的
卻都灑在這塊黑布上
連小呆 貝娣 都知道所謂的天使... 真是令我...害怕阿
也對啦 連紅豆都看的懂看得到天使
這叫做... 丹尼陽光法案吧 還是 人民公堂 呵呵

丹尼晚上上線 在這邊發發牢騷 寫些私密小日記
隔天一早 好奇的朋友跑來看看 笑笑 然後微笑or憤怒離開
這塊黑布 成了每天async的XYZ佈告欄
交流著主人跟不知名朋友的互動
and then? so what?

2006就快要過了 該是要花些時間來寫年度感謝函跟總檢討了

跟醫生談 她說他看開了 明年就是專心賺錢 出差去歐洲玩
聽說Duke也有女朋友了 真是恭喜
晚上遇到hsuan 看到他msn上的白紗照片
原來她已經結婚了 老公 就是我們之前去南庄聯誼認識的
哇塞 又見聯誼造就的喜事一樁
雖然兩個人是經過好幾手才被邀請來參加這聯誼
但是緣分的線 是無法抗拒跟掙脫的 也不是免強套上去的
真是恭喜他們了
所以.......... 今天那個不說出來的主題
那個不方便寫上來的掛念跟婉惜 就..... 這樣吧

樂透彩告別作高潮 上看20億
同事們集資買彩券 我們team募了少少金額 推派了四個人去買
因為我的名字 字面上太有福氣了 也被指派去買彩券
說真的 我還沒去買過彩券 晚上下了課 衝去附近的彩券行
老實說 我也不太清楚哪邊有彩券行 亂逛衣通
有的店關了 有的店沒彩券紙 休息
阿 這是怎樣.. 我的彩券第一次 剛要上場就碰了把灰 怒~~~~

最後 要多叮嚀這黑色部落格可惡的主人
凡事慢慢來 不要輕易動心 不要放棄
要為了朋友 繼續更加用心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