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06/12/23 70000公里



子 妳知道嗎
不知不覺 我的車子里程數已經到突破了70000公里
距離上次我們初次一同到花園部落這裡
那時候我的機車里程數剛突破50000公里
在這兩年多的日子中 妳所帶給我的快樂跟回憶
妳離開所帶走的快樂跟知覺
我已經跟我的機車走過了兩萬公里
或許不在有機會在跟你碰面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在未來的機車跟風裡
為了許多人而努力 包括你 包括我自己
包括我喜歡的人與關心我的人
也希望我的愛車 跟我繼續在未來的道路上努力
阿 也許 希望 明年的環島 有一個一起扶持分享的女主人吧

昏睡 然後等著老大跟魔神來店
先衝去相片館 沖洗幾張相片 再回公司拿東西
老大跟魔神二人組總算起床了 集合帶到金山街吃個燒臘飯
然後出發前往五峰
今天的時間很多 很悠哉 天氣也很好
帶這兩位台北人去新竹內山看看好風景吧
不過老大比較沒騎過這樣的山路 辛苦她了
兩台機車 台122->竹63 盡入花園部落
首先抵達花園國小分校 還沒到櫻花的季節
孤單單的樹枝 正在孕育他櫻花綻放的能量
參觀國小的教室也是很有趣可愛
老大說他們以前社團也去帶小朋友
也看過類似的小學校跟小教室
不過山中的原住民國小還是不依樣
要往五峰農林改良場的半路上 整修不通
不能前往那個傷心地
回頭轉往無名山的最高點
上次跟Little來 這次地主似乎已經整建完畢
已經從事了商業經營 提供露營烤肉等服務
老大魔神初次看到如此高地的美景
群山環繞周圍 前方就是五指山 更遠的地方
還可以看到新竹的小小高樓大廈呢
地主看到我 突然問說 我以前是不是看過你
我震驚 地主還記得我ㄚ 我笑說 對阿
一年前我來過這裡 想不到這種緣份也是一種驚奇阿
不管是不是來的人少 還是老闆記憶力特別好
我想 我下次還會多多來看地主你的
停駐觀賞瀏覽伊陣子 我們緩緩下山
老大魔神在某個轉彎處不慎跌倒摔車
真是讓我緊張了一下
好不容易脫離了山區 又回到平地 真好
三個人停下來吃了個饅頭 溫暖的感覺真好
才發覺到 自己的雙手真的好冰阿
五點多 帶兩位MM繞到北埔老街
衣樣人多多的老街 一路又是試吃試喝的大爺逛大街
擂茶攤的老板娘夠阿莎力
十種口味給我們試喝過一輪 真的 真的飽了
恰巧遇到北埔鎮舉辦耶誕大會
我們就不客氣的停下來觀賞 說真的 好中式的耶誕大會
有精采的舞團表演 尤其那個人舞蹈 神獸 酋長
很不一樣的編舞跟律動 我真的被震攝以及感動到了
Rap的表演也真是太精采 中壢來的大廟 街舞表演
他們的名字由來 廟者 被崇拜也
大廟 就是街舞中的神 說真的 真的很棒的舞蹈
週邊還有攤位 免費的美甲 車子音響改裝
硬ㄠ死凹就是凹了老大魔神下去美甲一下
魔神說 我可以ㄠ到老大下海美甲 真的很佩服我 哇哈哈
美甲師給老大VIP超fancy的化妝指甲
十根指頭 不衣樣的小花還鑲水? 太厲害了 佩服
遮騰許久 兩位MM總算是都完工了
寒風颼颼 我們兩台機車晃到了竹東夜市
只有周六才出現的夜市 人多熱鬧
吃喝玩樂吧 忘了卡路里是蝦米碗糕
從夜市頭晃到夜市尾 三個人一起吃晚餐 蚵仔煎+臭豆腐+魚丸湯
沿路上的小飾品 衣服 太陽眼鏡 文具 卯起來逛逛摸完一把
大家的消費力又展現在這上面了 哈哈
不知不覺 手上又是一小袋一小袋的上身 切~~ ^O^
臨走之前 還買了一大包排骨酥跟一口餃
準備帶去紅豆家嗑一番
狂奔到紅豆家 本想給老大魔神的美甲拍照留念
可是托下手套 幾乎是水鑽快掉光光了呢
在紅豆的日式房裡 大家看電視 吃東西
說真的 吃 果然是最實在的.. ~^.^~

今天 帶著老大魔神紮紮實實的玩了一天
走過了一百公里 能帶給兩位MM開心的一天
我也因為他們的微笑而滿足了起來

空洞中有了點重量 漂浮中墬落 一點點友誼的硬幣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