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2006/12/18 賣肉

從來沒想過走上型男或是猛男的way~~~

週一上班 果然有點小累
跟MMI/L1的弟兄討論Interface似乎有點沒力
沒啥進展 大概是我們對E-SIM掌握度要再加油
原本晚上玉說約了唱歌 可惜姍要忙 ATC的小姐想要人多才熱鬧
嗚嗚 真可惜不能跟玉去唱歌 >.<~~~
中午把Megan的結婚照片檔案拿給他
這是我對Megan的祝福 希望他婚姻美滿
看到那段親嘴的錄影 就不免為她們開心了起來
阿 還要拜託Megan幫我詢問新郎堂妹的聯絡方式 :P
今天上面來了mail說尾牙的表演要由員工上台
我們部門被分配到猛男秀...要挑蛙操嗎 不會吧
一開始MMI籤王弟兄來找我幫忙 我想想許久 免強答應
結果我們team也開始要推人出去
連投票都沒有 就直接點了我跟嘉文 天ㄚ ~~
這下子有的忙了 不會要穿紅短褲上場吧 暈~~
要開始練身體 有點胸肌上場比較好看
晚上紅豆來看我們練舞
當初所有的出發點跟努力 就是為了明天的耶誕表演了
最後一天 努力練習 穿上小背心 小露一下肥肉 哈
對於我們的彩排跟笑點很有信心 嘿嘿嘿
服裝在加強一下 就可以了 哇哈哈
主持人徵選單位來信了 明天就要過來甄選面談
恩 只要有參加就有小獎品 人才很多 留給其他人主持 ^O^

賣肉賣肉~~~ 開始每餐多吃牛肉

耶~~ 玉要混進來當工作人員唷
希望拜託他幫我們錄影
這一次 就是專門為了玉而跳的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