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2006/12/26 交換禮物

五百元 原來可以這麼快吃完
交換禮物 又是另一場心意的戰爭

七個CR 一路追趕跑跳碰
Reject了幾個
看來要請測試人員重新測試新版才好
今天MSN遇到如 似乎有些異樣
紅豆說我太急了 說如喜歡內斂的人
喔喔 是這樣阿 我有很急嗎 好吧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內斂但又很積極的人阿 哈
看來 要收手了 只是決定放手的時候
卻開始慢慢感覺到 想再多看到如一面
晚上是VAS聚餐的時刻
六點 大家就開始各自前往Friday
原來我是第一個到的耶
來接待的女服務生 180cm 真是高
大家陸續來到 也不用看菜單
因為小紫已經幫大家安排好菜色了
菜色陸續登場 牛排 雞腿 豬排
馬鈴薯 魷魚圈 麵
我的飲料則是長島冰茶
不曉得是大家太餓 還是菜色太少
我們四桌 每桌東西上來 一下就分完掃空
還要跑去隔壁桌覓食 真是太厲害了
連牛肉 也要六個人分依小塊 :(...
半小時不到 就把全部的食物都青空了 尬的
好吧 甜點還沒到 就開始抽禮物
因為稍早大家已經把禮物集中到餐桌上
小子她們準備好了籤桶
有的人準備的禮物是手機吊飾 有的比較大型
算是好運中時鐘 壞運中龍眼就是了
每個上台的人 要先拍張拆禮物前的留影
再拍一張拆開禮物的表情
大頭的禮物算是最小咖的手機吊飾 小紫就中了這籤王
看著小紫哭笑不得的表情 真的是啼笑皆非了
我負責拍照 大家陸續抽完 而我的禮物則是最後兩個支一
剩下兩個人我跟Enya 所以我的水晶七彩燈飾就被Enya抽走
而我則是拿到了vincent的禮物 不過還沒拆
熱鬧有趣的交換禮物跟聚餐 八點多就結束
大家開心的...應該是有些人是開心的 有些人不太是
大家在Friday合影 然後解散

騎著機車在光復路上奔馳
想到昨天載著如 在這光復路上有說有笑
如今要放下那些感覺 是有點失落 有些不捨
乎~~~ 輕輕的 長嘆一口氣
今年 還是一樣完美的一個人走完年頭 然後年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