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006/12/10 太平山part2




這一天 我門一起來到了太平山 海拔1900
未來 當妳們再次跟其他人來到此地
不要忘了 我們曾經在這個圖騰下 拍過團體照

即使前一晚很晚睡 還是不停耳提面命大家要準時起床
手機的鬧鐘 4:50響起 開始各房morning call
大家也很配合 6:15上車 雖然 還在下著小雨
在牛?用完早餐 又是上車
昏睡 車子開到了太平山 終於 ~~~
噹噹噹噹 太平山到了 是山嵐吧
罩著一層白茫茫的太平山
混亂中 買了蹦蹦車的車票 大家趁空檔
參觀了文史館 鎮安宮 然後搭上了10:30的蹦蹦車
來到了茂興車站 時間不足以讓我們步行到三疊瀑布
大家就載附近的樹林中散步拍照
不過搭乘蹦蹦車真的是很好玩
想著同群的夥伴就在前後的車廂中 互相幫朋友拍照
也看看周圍的風景 真的是美極了 也幸福及了
中午回到餐廳吃飯 哇 大家果然體力用粉多
每個都是滿滿的白飯嗑了起來
為什麼我們這桌的男生 每個人要負責兩碗白飯阿 暈
太平山的雪白 迷濛 以及那凋謝的楓樹如此美
雖然短暫的半天停留 只稍微見識到他依部分的美
但足以讓每個伙伴都開心的笑了
大夥在遊客中心前拼命拍照 幸福的感覺 昇到最高點
拍完了團體照 就要正式告別太平山了
這趟2006 VAS Campo Vivo 歷經一個月的籌劃
為了一親太平山芳澤 我門來到了此地 也終究要離開此地
遊覽車高速在山路中行駛 許多的回憶在累積堆疊
脫離了太平山群 回到了羅東 宜蘭 礁溪
司機讓大家下車又買了些鴨賞等名產 恩
路邊的鹽水玉米超好吃的說
然後主持人我 為了維持當初的愛與友誼的巴士理念
開始讓大家發表感言 說東說西的
我想 大家的感動是有的 就讓他微笑的放在心中吧
在新店捷運站先放下了阿雅 Rence倆口
在新屋交流道 放下了阿寶
八點多車子回到了新竹 大家都累了 也都紛紛道別解散離開
跟Mavis,紅豆,老大,CW到清大夜市吃鍋燒意麵當晚壎帚漪O 遇到了Enya也來買晚擱椐J到HR的vicky 更看到了實驗室同學 以及大學同學
天ㄚ 真是個有緣分密集的夜晚

我只想說 我愛你們 很高興 跟妳們大家一起到過太平山
雖然 我的膝蓋一直忍著痛 跟大家爬過了那些階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