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2006/12/17 越冷越開花

天這麼冷 大家卻這麼會逛 不是敗了 是狂贏

本當四點起來趕火車/客運去台北跟大家會合
可是似乎完全沒聽到手機的鬧鐘
Ethan電話過來 阿 糟糕 快遲到了 急
忙了一番 九點多 Ethan她們也跑完了
紀念品也幫我領了
屋 真的是好遺憾阿 沒有跟大家一起跑這一段友情馬拉松
看來 只好繼續休養膝蓋 用一年的時間來訓練
明年 希望有這機會跟大家來個22KM..
跟老大魔神紅豆相約 一起去古奇峰參拜
看來 月老廟真的是大家的重點 這可是上過電視台的
現場也看到其他家庭 爸媽帶著兩個女兒來求姻緣
手續費NT1000 幾道過程 看著牆上成功的喜帖跟結婚照片
希望這幾個女生都趕緊有男生來追求阿
阿 她們問我求什麼因緣 我想想
我似乎都只祈求大家平安幸福快樂
至於姻緣喔... 我的case比較棘手 怕增加月老的loading 省了 :(..
午餐先去吃公園乾麵 想不到連紅豆也沒來過
然後再去東門圓環捐血
這次的捐血小物是帽子耶 有黃/白/黑 拿了個黃換了個黑 好好看的帽子阿
可惜魔神剛拔牙不能捐血 老大血紅素不夠 不能捐血
不然大家一起捐血 都有同樣的帽子 下次出門玩一起帶這帽子 就更酷了
只是齁 幫我插針的護士的技術有待加強 因為 好痛喔 噴淚~~
在去逛大賣場 因為老大想要買個書桌
不過跟女生逛大賣場就是不一樣 魔神買了耳麥
大夥一路試吃 然後食物 衛生棉 衛生紙
天ㄚ 瞬間我們的購物車已經滿了 我敗了
結帳口對面的玉石店 貼著憑699以上的發票可以免費名字測運
看著三個女生興沖沖的算字 等著無聊發慌
去雜誌櫃看雜誌 音響 PC 電影 吸收不少
過了一個小時 怎麼算這麼九 再回去玉石店
恩 果然進入了推銷時間 好吧 板起臉孔 要把三個女生拉出魔手 哈
一堆東西 包含書架食物 辛苦的把所有東西上車
兵分二路 我跟老大先回老大家弄東西 紅豆跟魔神去紅豆家拿雞絲頭
先經過醫生家 拿到了今天馬拉松的紀念品
有幾樣小東西 只是沒跟大家一起跑這友誼支撐的9km 還是很失落 :(
老大家 很乾淨 可是沒窗戶 有點不適應 有點潮濕
而且天氣超冷 手指僵硬 要組裝書櫃前 還要先暖手呢
紅豆魔神趕到 有了雞絲頭就好開工
魔神老大跟我三個人兵荒馬亂的組著書櫃
一下這邊木板凸了 一下那邊翹了 聽著木板似乎要龜裂的聲音 緊張
只是紅豆看的vPower的演唱 一直喊著陳冠希好帥
應該要拖來打屁屁 哈哈 最後大功告成
魔神還在考慮要坐火車還是客運回台北 趕著回去看書...
關於後半段 老實說 是不用太擔心跟放在心上的的 =.=
大家到了清大夜市吃金芝園 然後送走了魔神
大家也紛紛解散 跑去逛逛Nova
看到好多有趣的PC小周邊 還有iPod/MP3的錄音帶轉接器 超有趣
找到了3.5mm轉RCA的線 買了一副
下次回台南 就可以整個audio/video out到電視了 哇哈哈
繞回學校找資料上網 難得遇到玉說要約唱歌 超開心樣
不過明天似乎也要跟嘉文做最後的練習彩排
恩 一切都拼了 期待跟玉她們出去唱歌

今天的行程很忙 也很開心 雖然天氣超級超級冷.....
跟這群小妹妹出去逛 也是一種開心的周末阿

天使遠遠的微笑 很遠 看得到 搆不到
小天使的微笑 很近 滿滿的 漾了出來

我的微笑 在寒冷的空氣中 微微顫抖 卻暖暖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