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06/12/21 再試一下

不放棄 堅持住你的原則
妥協 是一種幸福 在多堅持一下 未必好
但 這是我喜歡你的承諾

Weekly meeting因為老查開會延後
十一點開始的meeting 半小時結束 真好
中午吃飯看到玉 大心
下午資策會的人來講177
如果NFC推的起來 對許多產業都是件好事情
而我門 正站在這個潮流的先端
回學校meeting 討論也很快
個咪的時候 老師說我是不是上班之餘
都不太有時間想論文的事情
唉 被發現了 我不是超人 但是我會做到最好
這是當初來找老師的承諾
如今 就是拼了的時候了
跟紅豆約打羽球的事情也告取消
一番討論 有關週五的行程到是確定了
週末的事情就留待湯圓大會在討論
回公司跟同事打羽球
雖然膝蓋還是有點痛 套上護熙
跟大家打羽球 還是只有一個痛快了得

看似豐富的背後 其實守護的失落 是種辛苦跟甘甜
就像當初沒有好好珍惜你的報應
如今 花開了 那花一樣紅 可是你卻看不到了
活力奔放在好朋友之間
妳可知道 這滔滔不盡的友愛
對十個人的用心 多想聚焦在你獨自的身上呢
敬友誼~~ 這可愛的 最後的 強盛的養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