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06/12/24 耶誕夜



舉起這瓶梅子醋
願大家的耶誕願望都成真
願友誼長存 乾杯

今年的耶誕夜 很特別
早上昏沉沉醒來要去接魔神
手機沒電 靠著默契
到了勤業接人 放心 我說過的 我會到的
紅豆果然沒去台北考多億 老大去盤點
我帶魔神來公司 捎了片相片DVD給魔神
參觀餐廳以及6F外的景色
跑去活力館打羽球 魔神體力不錯
嘉文紅豆也後續來到 四個人打羽球籃球
這種感覺真好
我一個老人 跟著幾位七年級的少男少女玩在一起 呵呵
打球應該是sub title
main title是唱歌 Orz
殺進了KTV 女生們發揮了他們的...專業
老大魔神今天的歌勁特好
紅豆也不減 嘉文沒戴眼鏡 倒是軟了點
嘉文中途先帶紅豆回ITRI以及去大潤發採買
我帶老大魔神來到赤土崎公園晃
看兩位女生玩著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貞是逗趣
拉著兩位女生玩各個體育設施
伸展背部 吊單槓 爬竿 平衡木
兩位MM喊著苦 說跟我出來都是操體能爬山的
可是我還是要扳著臉 因為 只有這樣才可以苗條阿 噗
天黑 想說跑到大潤發偷襲紅豆跟嘉文
可是他們已經結帳離開 買了梅子醋 待會來慶祝耶誕夜
大夥集合在花園夜市 吃著晚餐 熱呼呼的鴨血羊肉冬粉煲
這是一個回憶 一個熱的燙舌燙心燙肺的食物回憶
轉往附近的玻工館 美麗的童話城堡
讓人誤以為進入了耶誕夢境中
一些年輕人也來此聚會慶賀耶誕
我們登上城堡 玩起了遊戲 猜拳最輸的兩人
一人揹著另外一人走一圈
嘿嘿嘿 還是拱到了嘉文抱著紅豆走了一圈 哇哈哈
我則是揹了魔神走了一圈 放心 我 臂力夠 噗
大家默許一個願望 還要說一個公開的願望
大家公開的願望都很實際 看著大家默許願望的專著跟誠心
希望每位朋友都能順利完成實現他們的願望
舉杯 大家一起度過這2006的耶誕夜
很開心的耶誕夜 跟妳們在一起 一點也不寂寞

那年耶誕你送的手套 陪我好多個天寒的日子
過去 現在 更到未來

希望我也像耶誕老公公一樣 盡量多帶點開心給身邊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