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06/12/22 冬至湯圓大會



喝了一碗湯圓 又長了一歲
願心更年輕 智慧+1

早報開會 順便報告NxP
中午跟玉&韋姍 Rayn CK吃飯
討論一些話題 老實說 現在有點忘了
其實今天有個活動
那就是紅豆幫忙聯絡跟工研院的女生聯誼
下班五點 就集合要出發前往ITRI
結果JJ在忙 大家就延誤出發
感到老爺跟紅豆CW會合 飆往ITRI
好久沒玩抽鑰匙的遊戲
男生拿出要機車鑰匙 女生抽
好不容易六點終於可以出發前往新幹線
一個位於林森路的燒烤兼唱歌的餐館
我雖然不是主辦人
還是幫忙張羅些東西 也暗中當壞人
逼大家唱歌 >.<
女生都很害羞 不過 應該沒有我害羞
一開始雖然有點安靜 慢慢大家聊開了
也玩開了 也唱開了 呵呵
又是當壞人給大家拍照 錄影 :p
女生都是ITRI七年級的美眉
真的是年輕漂亮又好相處 正點
大夥吃喝唱歌玩樂到十點
凹JJ開車來送女生回家
可是JJ開車憑著GPS也可以迷路拖延了半小時
貞是被這位ABC給打敗了
送女生上車 大夥真是給他小擔心
千萬叮嚀女生務必要盯著JJ開車
不然可能又要拖到十二點才送女生到竹東 ^O^
送走了這群小美眉
輪到我們冬至的主題 湯圓大會上場
大夥兵分三路 我跟Simon先到Simon家整理
紅豆跟CW去買湯圓 老大也正從公司趕來
在Simon家煮湯圓 經典的龍鳳芝麻花生湯圓
原本以為女生會煮 結果又是我跳下海 sign~~
魔神也搭火車到了火車站 我趕去接人
好不容易 總算大夥都到齊了
端著湯圓 慶賀這2006的冬至湯圓大會圓滿
祝福大家長了一歲 也祝福大家平安順心
未來更加美好 友誼長存 ^___^Y

今晚的魔神 精神特好 唱歌特別有勁

今晚冬至夜 初次跟如碰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