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006/12/06 9km/hr

慢跑機
每小時九公里的速度
也就是說馬拉松九公里
只要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希望是這麼簡單

繼續弄CR 不過小紫一直來challenge我的media
好吧 當初是為了Java設計的I doc也寫的比較含糊了點
趁此好好修一下文件
早上Rayn報告E-Sim 的確有點困難點
Enya報告的Vodafon似乎也還好
體檢報告也發下來了
今年三次的體檢
想不到我的BMI都保持一樣的紅字耶19.6 -.-
把票送給了紅豆的朋友去看
當大家晚上都興高采烈的要去看電影的時候
我就拎著我的運動服裝跟布鞋來到活力館
為了下週的馬拉松 還是皮扒緊一點
上了慢跑機 速度9km/hr 然後開始跑
今天的新聞重點不外乎遊覽車的意外
週末的政治選舉 呼呼 真是令人擔心跟緊張阿
十分鐘 半小時 一小時
三公里 六公里 8.5 8.6 8.9 九公里...
天ㄚ 後面的氣真的很難調 幾乎呼吸不過來
不過這樣跑下來 膝蓋還真是有點不適應
剩下一周了 要保持這樣的體力 呼呼呼

玉的新短髮照型很不賴唷
紅豆的跨年心願 環半島 希望力挺
22號的聚餐 搞定
熱舞盃的投票數 神奇的一直在往上增加 架恐怖

跟紅豆CW閒聊 我說我是早婚派的 他們都不相信 -.-
只能說行情不好 理想跟現實要兼顧
當初 論及婚嫁 如今 錯過了
就只能奔向那有點寂寥的夕陽孤單了
再起風雲~~ 該是活動公關起身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