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006/12/09 太平山part1


早上四點半起床 天還是黑的
走到樓下要出門 奇怪 打不開 門卡住了
阿婆出來看看 要我從防火巷走出去
再繞回來幫忙開門 真是有趣一天的開始阿
拿著手電筒 走防火巷 開始了今天的故事
吃個漢堡早餐 早餐老闆問我這麼早出門唷
騎車到了公司 哈 果然大家都還沒到
同事們慢慢一一出現 第一名嘉文 第二名...
ㄟ 想不到司機也跑錯地方
乖乖牌女孩Enya為了survey笑話 弄到三點
睡過了頭 天ㄚ 真是太用功了
七點 總算出發 八點抵達新屋交流道接駁阿寶
八點半抵達新店捷運站接Rence倆
上了北宜 坪林休息站
總算在十一點 抵達羅東運動公園
停留半小時 舊地重遊
一年多前來此 看到了香蘭
許多的傷心地 也只是風吹過的一下下痕跡
停留四十分鐘 似乎短了些
跟七年級MM走在伊起 真的很熱鬧有趣
中午帶去陳茂庚貢丸米粉 還不錯吃
有特別的口感 NT50(大碗)
參觀采峰館 看到了實際的養蜂 採蜂蜜
採花粉 實際吃花粉的感覺很特別 粉粉的
吃現採的蜂蜜 更是香甜阿 好濃郁幸福的感覺唷
大家的消費能力很強 一下子
又買了好多蜂蜜醋蛋糕等等的伴手禮 ^O^
不過報我的名字可沒有打折喔 我不是黑心導遊 XD
棲蘭山莊 有個蔣公行館 還看到蔣公小時候唸中學的作業本
字跡粉清秀唷 真是難得
走了一圈 2.1km的路程 許多7年級MM說運動量已經很足夠了 :p
棲蘭有許多櫻杏步道 如果冬天花開時來到 應該very good
回到牛?吃晚餐 原來我門預定的晚餐跟住宿是同一間
應該說 老闆三兄弟 一個開餐廳一個開住宿一個賣茶葉
真是把太平山的生意給包了
而且牛?給的司領真豐富 我門也都窩過去司領桌坐 ^O^
下著小雨的夜晚 開始了最熱鬧的旅館夜生活
大家喜完澡 換上睡衣 開始了睡衣派對
在陽台上我們放起了煙火 仙女棒 大仙女棒 勝利火花
還有小型沖天煙火 這也是我個人第一次嘗試在二樓的陽台上
用仙女棒的鐵線綁住勝利煙火施放 很刺激 也很漂亮喔
看著煙火漂亮的在空中劃出弧線 也希望在場的每位朋友
平安 幸福 快樂
上演玩煙火秀 大家吃著零食喝著酒談天說地
7年級MM在樓下唱歌 然後我門在門口玩真心話大冒險
哇塞 果然火辣無比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同音字遊戲 哈
聊到了十一點多 大家也都紛紛休息了
看著外面微雨的夜 想著今天緊湊繽紛的行程

幾個小時前 我門還在新竹 坪林 宜蘭
如今已經在這太平山周圍
剛剛紅豆還再二樓上跳到一樓的床
如今 大家都應該累的睡翻了
沒有星星的夜晚 太平山的微涼
穿著細肩內衣高中運動短褲的我
膝蓋已經疼痛不已的在這邊思考

看著大家幸福開心的微笑
這就是我的真正責任所在

還有一天 keep show ti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