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006/12/25 妳給的耶誕節


耶誕節果然有魔法
是妳點亮了我

即使有手機簡訊提醒
勁量電池紅豆還是可以忘了把包裹帶出門
我真的被打敗了
今天有不少人請假 真是耶誕氣氛滿滿
好久不見的柯姐 放完了產假 也回到辦公室囉
中午玉心血來潮 邀我們大家一起吃午孺k不能來 就我們四個人吃飯 聊到網路購物
真巧 我今天所訂購的腳架就來到
想不到我們部門的人這麼愛網路購物 ^O^
因為紅豆 拿到了如的msn
阿 七年級美眉果然都很不太依樣
聊過來 盧過去 雖然不能跟如一起吃晚餐逛街看耶誕樹
但是如說我可以去接她下班回家
五點半下班 五點四十五分 晚了五分鐘感到ITRI
如說他今天沒打扮 戴眼鏡 不好看
我看來看去 哪邊不好看阿 很漂亮阿 滿心喜悅的呆笑著
如大包小包的 原來是ITRI發的耶誕禮物
如戴上安全帽 燙的頭髮 還要用髮夾夾住 果然行頭細瑣多
光復路上車多 慢慢騎車慢慢聊 跟上週五的聯誼比起來
今天真的是聊了許多 有時候忍不住往後看
如就說不要往後看她 我笑說 這是騎機車 要注意後方的狀況阿
一路笑笑鬧鬧 也更知道了如多些事情
如的奶奶家在風城附近
可是我還是硬是機車繞到了市政府
今天 我給自己的耶誕禮物 是新買的腳架
堅持要讓如當我的新相機跟腳架的首拍女主角
雖然如說只有我們兩個人 很怪
不過還是站在一起 按下了遙控器 慢速閃光模式
新竹市政府前的小耶誕樹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耶誕節
也是妳點亮的世界 畫面 夜晚
送如回到奶奶家 忍不住多問了一句 我週三可以再來接你下班嬤
她點頭說可以ㄚ 心 不規律的狂跳了起來

回到公司 還有七個CR 週三deadline
勁量電池紅豆明天要交的V8 work似乎還很遙遠
打來問問題 結果太慢的電腦也不能幫上用場
說要來我們辦公室弄 請了嘉文開車去接送
最後抵達我們的警衛室 才發現沒帶證件
真的 真的 我敗了
只好再送去Simon家了

耶誕節的辦公室 很空

但是 那耀眼的耶誕樹以及你的笑容 亮了這片夜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