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2007/01/31 無可超越

你們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我原本以為上次剛編排完
這次來會是一團散沙.....
根本就沒有改善的空間了
當老師開玩笑的說時
其實那背後的努力
只有我們知道 也無須考究

繼續CR CR CR
有些是MIDlet有改錯 退回去 :p
網路連線怪怪的 >.<
還要看Http哪邊有問題
下午老師最後一次來上課
又遲到了 老 師.....
今天HR的三位老中青也都來視察
老師說 你們要直接來嗎
恩 好阿 音樂下 一切如之前練習般
該出鎚的 有些都沒出鎚 嘿嘿
倒立 翻滾 踢腿 簡直就是..完美
沒這麼誇張啦 好歹HR的美眉在現場
大家也跳的特別有勁
老師嘖嘖稱奇 讚嘆我們怎麼跳這麼好
整體看起來都很整齊 只是打拳少了點味道
評語就是 阿 你們好棒 好可愛
這....我們是走ManPower耶 ok? MAN !!!!
不過可能今天沒先暖身 一個翻跟斗過去
覺得腰部有點拉到的感覺 @.@
希望明天狀況好轉 不管如何
只剩一天 要來個完美的演出 才不會對不起大家
HR也宣佈了週五的行程
九點出發 十一點抵達抵達桃園巨蛋
十一點兩個小時的彩排時間
下午兩點總彩排 四點開始上妝
呼呼 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練習
再過一天 就要登台了
這期間跟大家練習的辛苦跟開心 值得了
老師後面一個小時 也沒甚麼可以在多指導
除了修正些動作之外 就跟大家話家常
突然問到誰最老 大家都7071 阿 我67
就算不是最老 也可能是第二老的 >.<
已經邁入貨物過期區了 :(....
吃過晚餐 稍微在辦公室弄點東西
晚上八點又要到活力館 在做練習
隨著時間的逼近 大家更是用心的修動作
打好基礎 蹲好馬步 喝~~ 秀出你的男人氣息來
隔壁間的玉也正在練習國標
9:40我們這邊已經解散
玉那邊還在努力的跳阿跳
玉進步的蠻快的 跟上次比起來
明顯的....跳的不錯許多
也為指導他的同仁至上萬分敬意
旁邊許多同事跳的也是好優雅
喔喔 之前看到那位跳得很棒的女生也出現
問問玉 似乎也是HR的喔
我不平的抱怨 為何你們公司美女這麼多.. \(^o^)/
跟玉一起騎車回家
或許吧 即使玉不覺得有甚麼不一樣的
但至少對我來說 就算只是跟在玉旁邊後面騎車
等紅綠燈 短短的路程 還是很欣慰的阿....


正在寫blog的此時 已經是2/1時分
隨著尾牙的來臨結束 在過年之前
另一個值得期待的高潮就是情人節了
阿 呼哈 唷呵唷 哼哼哈溪
開始盤算如何過一個人的情人節
但是重點是...想送出一條金莎給她
阿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真不像我 姍是如此虧我的 /_\
因為我害羞 我是小綿羊....凹屋....
(似乎放錯音效了)
突然覺得下週一怎麼還那麼久才到
真期待跟姍&玉聚餐 聽姍講她美麗的法國行阿
玉上下打量我 然後說 ㄟ 我們差不多一樣高耶
我說 妳穿高跟鞋嗎 沒阿
阿 是我縮水了嗎 這樣又離玉更近卻更遠了吧

Miss R_ight..... take the chocolate , plea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