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007/02/10 生日驚喜







我不聰明 所以要乖乖的在家看書
就快要過年了 沒有寒假的研究生
論文是一個辛苦的試煉
當個乖小孩 安分的乖到六月份

早上先把要給她的生日卡送去沖印
然後在公司看書整理論文
本來下午要去活力館跑步
結果忘了帶衣服
摸了又摸 然後就晚上了
發現一天又過了 真是有點空虛阿
......................
Mavis說我周末還在公司 不會悶喔
好吧 去逛逛街好了
七點多出發去市區透透氣
先到沖洗店拿沖洗的photoCard
店員是新來的嬤 還幫我裁邊
結果把我設計的邊框跟字體給裁到了 :(
新光三月換個來店禮--盥洗包
盥洗包沒了 更換成Keroro密封罐
好可愛的密封罐喔 ^O^Y
打電話給Mavis他們正在中正台逛街
那我就約他們說 待會逛完一起吃個宵夜阿
接著又跑去逛Sogo
來到誠品 也順便要幫藝文社買這季的新書
第一本 西遊記 不去會死
描述一個日本人單車環遊世界七年半的點滴
超想看這本書的 有我的風格
又挑了一本環島經濟遊 介紹台灣景點
以及便宜經濟的環島食衣住行 又是我的style
第三本 芬蘭經驗 全球競爭力第一的國家
跟台灣做相對的論述介紹 算是商務讀物
也翻翻其他新書 剛好在某本書的自序看到這段話
給各位逛到這邊的朋友分享
"我每天這樣跟你在一起 緣分會不會很早用完?
如果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再賺再存 再用?"
他原本是兩個男生騎機車去山中做節目的紀錄書
兩個男生的對話 看到這段話
心中冒出了很多感觸 喜歡的人 認識的朋友
希望也給朋友們一個思考沉澱的空間去感受吧
在13F換了HappyGo的禮品--金色坐墊 很有過年氣息
Mavis來電說他已經回到公司了 要我幫他帶宵夜
嗯嗯 想說他這麼辛苦 那我就帶宵夜回公司去看他
中間經過ex-GF的樓下 把沖洗做好的photo生日卡
塞到她的信封 我不知道 他是否會看得到
但是那個心意 至少 會停在那空間中 心酸心痛阿
Mavis說想要薯條甜不辣 我在關東橋找就是沒有店還在賣
怪了 今天大家都提早休息 再問問Mavis換一下口味好嬤
他說 我自由發揮 把東西先擱在家樓下
買了滷味 衝去公司 趕緊把要給SHE團的卡片寫上祝福話語
也要Mavis上來拿她的滷味
寫的專心起勁之際 聽到辦公室門口有腳步聲
回頭瞥了一下 有三個頭的黑影下降
我想 Mavis不是一個人嬤 怎麼變三個人
我回過頭 說 你怎麼這麼晚上來
突然聽到 生日快樂 還有瓦斯噴沫的聲音
哇 竟然是Mavis 老大 紅豆都在阿
原來這是他們安排的生日驚喜阿 真的是意外到了
原來 事情的始末 從晚上逛街的電話開始
他們就計畫要提早幫我來個生日會
所以下週一的唱歌 也是這活動的過程之一
只能說Mavis老大紅豆太有心了
還有串連大家寫的大生日卡片
還包含了從台北寫好卡片寄到新竹來的魔神
以及simon,JJ,CW,Laba,Jessie,Curie
真的是太感動了 內心還真的擁抱一下三位呢 哈
大家也忘了這時候是在公司裏
端著蛋糕 噴著泡沫 唱起生日快樂歌
呵呵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生日驚喜
雖然蛋糕不小心被Mavis給跌到地上 還是很好吃
樓下警衛還特別叮嚀他們 不能點火 不然會噴水
整個過程真的是感受到三位的用心
說真格的 認識這群SHEN團 生活真的是多了不少樂趣
時間過了十二點 大家似乎都很high
在會議室吃蛋糕聊天 然後又聽到了..
待會去吃早餐 去古奇峰拜拜 
不會吧 又要通宵了唷 天ㄚ
聊到大家的感情事 每個人的辛苦 付出 甜蜜
看著做給她的生日卡 唉 多少往事阿
東聊西聊 兩點多
去樓上的7-11買飲料 玩投籃機
真的是沒料到的發展
回到辦公室 大家來我的座位看照片
三點四點 老大Mavis紛紛不支趴下去睡覺了
紅豆真的是勁量電池 體力好
陪他說話到五點 兩位也差不多醒了
收時候東西 騎著機車來到來來早餐店 天色還是暗的
鹹豆漿 燒餅油條 大家幾乎是閉著眼睛恍神吃著早餐
這時候的來來 也已經有不少人了
不曉得有多少人跟我門一樣徹夜沒睡呢 出來 天色亮了
送別了大家 回到房間休息 六點多 真是充實到極點

生日的祝福 給水瓶座 給二月份的壽星
感謝大家的用心 也希望她會收到我的心意
一起來吹這生日蠟燭吧 ^______________^Y
慢慢靠近了你的生日 情人節 以及我的生日 除夕夜

[相本]生日驚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