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7/02/16 小年夜






早上老爸一個人去工作
媽媽在家準備拜拜的東西
弟弟的駕照快到期了
可是弟弟忘了台南的監理站在哪..
真是無言阿 虧弟弟在唸博士班 ^^
跟弟弟騎機車到監理站換駕照
沒想到..老爸幫弟準備的相片
是新式國民身分證的大頭貼
如果要用在駕照上面
就必須要切掉部分 連下巴都會截掉
好吧 只好在另外跑一趟
回家經過旭海寵物店
順道買貓咪的食物 也幫家中的水族箱添兩隻魚
湊成八隻 求個發的諧音
挑了一隻黑珍珠跟丹頂壽星魚
憑優惠卷 還送一隻鬥魚耶
挑了一隻藍色鬥魚 艇漂亮的說
弟弟說旁邊有哈是奇寶寶
問我要不要過去抱抱 我說好阿
好可愛的哈是奇寶寶 要價7999 @.@
回到家 媽媽準備拜拜的東西
要我門三個小孩出來拿香拜拜
祈求全家平安幸福快樂
老爸十二點多回到家
全家在家吃午餐 老媽豐盛的準備了許多菜
雖然不是高級料理
但都是老媽的家常菜 好吃好吃
中午不太好睡 因為都愛跟貓咪玩
咪了一下下 就跟老弟出發去換駕照
騎車花半小時 拿號碼單換好駕照也只需要兩分鐘
跟爸媽老妹約在林默娘公園集合
林默娘公園 老弟還沒去過
說了好幾次 說要帶弟弟去都沒有時間跟機會
今天總算有機會帶弟弟去看看
也省的讓媽媽每次都在提這件事情 :P
四點多到了林默娘公園 天氣好 水藍色的天空
不像是以前來 都是下午兩三點超炎熱的天氣
拿出腳架跟像機 雖然妹妹的像機比較高級
不過我的像機有遙控功能 所以就用我的拍 呵呵
全家在林默娘雕像前拍照 畫面真的是棒極了
附近的草地 有許多人帶著她們的哈士奇 黃金獵犬來溜狗
看著大家的哈士奇又跑又蹦又跳 真的是亢奮阿
有個後來抵達的飼主 又帶來一隻哈是奇
哈是奇蹦蹦跳跳的加入大家
結果有之哈是奇跟他吵了起來
有個飼主講話說 原來這兩隻爭吵的哈是奇
都是母的 兩個母的會因為爭地盤而爭吵
原來喔 旁邊的都是公的 公的比較安靜
母的.. 比較會爭風吃醋 :P
在太師父吃過便當晚餐 他還有舉辦摸彩
神奇了吧 便當店舉辦摸彩 還有汽車機車呢
回到家 用nb街上電視 播放尾牙猛男秀的舞蹈給家人看
還有相片 以及 耶誕晚會 女同事們精采的熱舞 凹烏
今天週五 大家應該都陸續回家鄉準備過年了
除夕 開始倒數囉.. :D

初一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