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07/02/24 夢醒在新竹




一切都還來不及
很怕 張開眼睛 發現自己在新竹
的確 我已經又回到了新竹

八點被老弟挖起床
昨晚三點多睡 果然爬起來還在作夢
整理好東西 請老弟在我去麥當勞等KH
搭上車 好久不見的KH女友
新年前剛去了趟埃及 因為前女友也去過埃及
聊了許多相關的東西 挺嚮往去看看的說
今天車子不多 應該是昨天已經有大量車潮返回工作崗位的關係
天氣炎熱 坐在車內 邊看著芬蘭驚艷 稍稍流汗
兩個半鐘頭 12:30 已經回到了公司
雖然這是不敢相信的事實 還是回來了
在公司整理東西 回去行李不大包 回來因為家人送的衣服
又變的很大一包
智豪打電話來 問我回新竹了沒 我說回來啦
我說 你還在台南喔 他說他正在新竹 蝦米?
原來她來新竹找朋友 既然如此 沒在台南遇到
就乾脆在新竹碰面啦 智豪對新竹跟園區不熟
為了接智毫 趁機騎機車晃園區 園區內的櫻花開了
滿街道的櫻花 挺漂亮的
見到了志豪 一年多沒見 沒多少變化
開車來到市區逛街 帶智毫逛城隍廟 吃熱芋頭泥 米粉
智豪對食物也很挑剔 切~~
他說他昨天就上來 昨晚沒洗澡 本來要到我的宿舍洗澡
剛好逛街逛到一間賓館 他說想在這邊喜
我門就進去問價錢 休息580/3hr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賓館 而且還是跟志豪 兩個男的 -____-#
智毫慢慢泡澡 我看電視 順便捕眠
一個多小時 智毫總算舒服滿意的出來了
我在帶智毫去家竹亭吃滑蛋豬排飯 過年後漲價140=>150
還好 這次智毫沒有挑剔 算是沒漏我的氣 哈
再帶智毫逛玻工館 看看夜間麗池公園的城堡燈光夜景
還有空軍村11號的陳列 不過晚上沒開 :p
逛了一整天 十點多 智毫也準備回台南了
下著雨 我淋著小雨 騎機車 帶領至豪上高速公路
一切都還是夢吧 早上剛從台南回到新竹
下午就遇到台南的朋友志豪
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開始當個新竹人

心 似乎還飄在台南的空中~~~~~~~
智豪來新竹 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