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7/02/05 滿意自己


胸肌沒有別人的厚
腹肌沒有別人的六塊
在舞台上 馬尾飛揚
汗與油底下皮膚的光澤
那個飛揚的律動
老實說 我覺得還蠻帥的 哇哈哈

還有6個CR 加油
NB無法開機 送去ITS搶救
宣告C槽有壞軌 要重灌XP
苦哉 Https的project在C槽 :(
還好... D槽的資料都還在 照片都還在 !_!
尾牙的照片 各個單位陸續釋出
看到我們彩排當天直到晚上登台的照片
哇哈哈 我覺得蠻帥的 給大家股股掌
看到錄影 喔喔 果然正式上場 是有點亂
但感覺大家跳的更high 也放的更開了
只是看到公司網頁上擺的整個花絮照片
我們蛙人操 果然看到我那紫色小褲在正中央 !_!
大膽的寫信去跟女主持人哈拉一下
一個美好的懷念阿 :p
下午有慶祝Gary模範員工 PoChun久任
以及CW跟我的猛男表演 一場下午茶
吃的是雞排紅茶套餐 或是花枝丸雞肉串紅茶套餐
我又加點了杏鮑菇 喔喔 好吃 讚
而且慶祝的主角都免費 賺到 ^O^
下午開了build error的處置會議
修正了build error的處置辦法
第一次罰50 第二次100 第三次請全體人員下午茶
看來 Internal的人 皮要扒的更緊了
晚上本想說繼續偷偷弄論文
沒想到為了明天ES前來的workshop
我繼續接力 用Gary的NB來整合Media codes
一眨眼 就要耗到了十點多
眼花花 最後老查說不一定要全部pass build過就好
這下子 才跟大家一起離開了辦公室
回到寢室 想要打開NB寫blog....
阿 NB又狂當 unknow hard error
看來 硬碟快要掛點了吧


古坑行報名的人數 還少的可憐
我需要多些時間 弄論文阿 *______*
給一個人 專注的付出溫柔跟關懷
收斂自己 滿意自己

尾牙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