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07/02/22 初五 開工






雖然已經初五開工了
但是假期照放 人照玩
只是今天中午 大家午餐也沒吃
全家人就一起睡到三點多
出門去 今天要去哪玩呢?
阿 先去社區附近一個棒球主題館
開幕許久 我門也都還沒進去過
進入其中 有棒球打擊 也有壘球打擊
打擊場使用代幣 一枚NT30
換了兩枚代幣 棒球15球/枚 壘球20球/枚
爸爸先上場打擊 帶上球帽 灰灰棒子
棒球的速度比較快 老爸打球的樣子也很逗趣
十五球 沒打中幾球 倒是有運動到了
接著換媽媽上場 打壘球 速度較慢
媽媽的架勢緩慢又有勁 打中四球 也算是有運動到
主題館外頭有免費的九宮格可以投棒球
媽媽投的不亦樂乎 爸爸 老弟 跟我也都上場丟丟看
皆著逛衣下下隔壁的Ford..車子都有點小耶:(
來去逛中正路 媽媽說要給我買新衣服 才交得到女友 無言
東看西逛 不是衣服不好看  就是沒有合適的size
最後空手而返阿 晚餐時間去哪吃好呢
就去東大門吧 位於海安路上的韓國料理餐廳
平常難得帶大家上館子 爸媽也沒吃過韓國菜
年糕 豆瓣湯 泡菜 烤肉 韓式炸豆腐 味道是不太一樣
只是筷子不是傳統的韓國扁平筷子 泡菜要用點的 不是無限供應
我說我去韓國的時候  吃的是跟這差不多啦 風位差很多
吃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也都吃飽 準備結帳離開
店員說館內有兩套韓國傳統服飾 可以免費給大家換裝拍造
有這機會 當然慫恿爸媽換上服裝 大家來拍照
女裝還有個頭飾 換裝完 媽媽好向韓劇中的皇后阿 哈
然後是我跟妹換裝 樣子倒是怪了點 哈哈
最後結帳1300

跟全家人打棒球 上館子吃韓國菜
真的是好喜歡跟家人出去玩的感覺
然後才驚覺 年假已經慢慢接近了尾聲
還是多想跟家人相聚九一點

初五 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