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007/02/23 初六





已經周五了 再剩兩天 年假就結束了
只是不曉得KH何時要回台南 不捨阿

今天魚缸的魚 怪怪的
老弟說可能是我丟進去的鬥魚
因為鬥魚通常都比較有病 對鬥魚來說可能無礙
但是對一般的魚可能就會影響
除了鬥魚 其他的魚  尾巴都出現斑點
老弟建議說 把魚放到公園的大水池
大水池 有可能可以讓虞的病情改善
想想 也好 就送去放生吧 或許還有活的機會
老弟把魚撈出來放到水桶 把整個魚缸洗過一遍
弟弟跟爸爸去附近的水族館買回了八支魚
有一支是大型金魚 真是有點噁
全家整裝出門 要帶魚去公園放生
到了公園 走到公園中的大水池 旁邊有些釣客
還有鴨飛過 就是薑母鴨的那種鴨 想不到她會飛耶
老弟一一抓出每隻金魚 丟進水池中
我心中對那些魚說對不起 是我把鬥魚放進魚池
才害得大家生病 希望大家要努力的活下去
放完了魚 全家在旁邊的草地來玩飛盤
這次妹妹也在 全家五個人都到齊了
站成五角型 全家來丟飛盤 媽媽有了前天的經驗
算是有比較順手 不過還是不太穩
感覺全家這樣一起玩的時光 好棒 好溫馨 好開心
六點了 跟國小美術班的同學有個聚會
先離開了家人的飛盤陣
跟同學碰面 其實也只有三個人
好久不見的信限 上次碰面 應該是高中那時候的火鍋同學會
臉型沒多少改變 最大不同 就是以前覺得信憲是班上最高的
陷再是比我矮了一點點
他後來念統計 現在在全國電子工作
聊天中 也因此對於全國的物流有了更多的認識
一個多小時後 大家都有事情 就提早解散 下次大家碰面
不曉得是何時了 不會是下一個十年吧 喝喝
告別同學 趕著時間 去到天壇的月老廟
要幫新竹的SHEN求姻緣線
這是第一次 我自己要擲筊 幫其他人求姻緣線
第一次 笑杯 第二次 聖杯 帥
誠懇的祈求月老幫忙 希望這四位小妹趕緊有個好戀情發生
然後拿著四個姻緣線 趕緊閃人
後面 可是一堆人在拜拜呢 貞糗 ^O^
回到家 準備十點開始又來看五個小時的微笑Pasta
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是KH 回撥回去
KH說明天早上九點要來接我ㄧ起回新竹
突然腦袋空白 蝦米 年假就要結束了
又要回到那個鳥地方新竹 要跟家人離別了
心中有許多不捨 還想多跟家人出去玩個幾天ㄚ
但也只能無奈的邊看Pasta 邊收拾行李
然後再摸摸那兩隻英國短毛貓 再見了 貓小哥&貓小妹

十一天的假期 是滿滿的跟家人的回憶阿
越老 發現自己越來越想家

初六 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