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007/02/08 不是我要走



這個地方 還有值得努力關愛的地方
別走... 你 走不走


今天要開始進小房間跟麥克白co-work
端著NB進場 好像被吸入黑洞一般
一開始也沒事情好做 就是看麥克白在看code
我發呆到十一點 然後麥克白說 阿 我們是有打開Mp3的
load...有問題 十一點半說....阿 怎麼會跑filepath!!
然後就準備吃午餐了 -__________-#
稍早之前 麥克白還笑說 老查覺得我們怎麼這麼順利... !_!
下午繼續弄了一會 慢慢有所進展
3:00趕回學校 中途先跑去匯豐銀行刷本子
我們5廠的提款機 我的本子老是刷不過
再次的跟櫃檯小姐反應 小姐說會轉達長官去看狀況
喔喔 又是這位小姐 也是很正的一位女生 喝喝
晃到學校 跟老師又是一番爭論 真是辛苦的論文
GroupMeeting也折騰許久 終於讓投影機/NB妥當開始報告
snapger linux, 無線網卡 driver 又是embedded
看來挺有趣的 也跟我們的手機軟體類似
本來meeting結束後要跟老師繼續搏鬥
可是老師說今晚有尾牙宴 大學部剛meeting完
系辦的小姐都來拉老師要依起出發了
阿 我的meeting~~ 老師要我留skype
明天上班時間在連絡... 真是無言了
回到公司 繼續跟麥克白通力合作
MP3, 3GP搞定 , camera, audioCapture應該是沒太大問題了
老查說剩下的我自己來吧 也放了麥克她們離開..... /_\
九點 樓上應該還有人在打球吧
還是賭賭看 拎著球拍跟球鞋到了6F
喔喔 還有同事在打球 感動 馬上變身~~ 打羽球
不過沒做熱身的下場 就是一個快速衝刺救球
就發現..哎呀 屁股大腿肌肉似乎有拉到 Orz..
所以 以後還是要乖乖熱完身 比較保險
就這樣 還是給他play到十點多 爽~~~

一眨眼 又要週五了 老查說明天是麥克白她們最後一天來
明天晚上一起吃個晚餐
我說可阿 上次是因為卡到學校meeting時間咩
晚餐時候 老查又問起我 像你這樣在念書
如果換工作 也沒有關係吧 老師應該不會管吧
我說 應該是吧 又問我 那換新工作 會有比較好媽
我也不清楚 我說 至少我們公司似乎沒有因為拿到學位之後
就會調薪等等的優厚措施 至少 已經畢業離職的Ben是這樣說的
老查說 其實那都沒差 我們的績效不是看這個.. 益rz
真不曉得這樣說是在勸留還是要我趕快畢業走 ^^~~
有點讓人物傻傻的談話就是了

情人節 我想要送你一份巧克力
這是我的心意唷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有男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