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7/02/06 什麼時候結婚



天使說 唉唷 你已經29了耶
我說 對齁 就快滿三十了
天使問說 那你什麼時候結婚
我想我來不及出口的回答
只有被淹沒在苦笑的閃神背後
不是妳 那還會哪來的女友呢?

一早 NB狂當藍白畫面
又送去給ITS修理 :(
不得已 寫了硬碟申請單
希望早點換來一個正常的新硬碟阿*_*
今天ES的人要來了
把一個CR搞定 轉給Vincent
Tracker剩下兩個CR 爽阿
可是Vincent家裡似乎有事情
早上不能來 看來只好等下午
也希望Vincent他家裡狀況一切ok.
ES的麥克白先生好久不見
進到會議室 彼此點頭微笑打招呼
看看Agenda 第一天似乎沒有我的事情
出來整理NXP的事情 丟了一個大包袱給NXP ^O^
下午有下午茶 慶祝許多人昇官了
今天吃的是炸飯糰 有玉米 豬肉 鮪魚等等口味
三角形的炸飯糰 看起來....
像是御飯糰下油鍋游泳起來的樣子 挺可愛的
淋上沙拉 咬起來還挺飽滿的
下午也沒太多code好寫
倒是要先整理MSL的API 也先釐清NXP Camera的API
看樣子短期無法在PC上模擬 只好真的來硬的 上target
送修回來的NB 裝上了擬Vista的布景
整個開機登入都很Vista 爽度95%
五點半 準備離開公司了
今天跟玉&姍約好吃晚餐聊天
來到金山街 還恰巧遇到Rayn ^O^
在7-11先跟玉會合 拿手機播放尾牙猛男秀給玉看
還好手機畫面小 沒看到身材差 益rz
過會兒 姍也到了 來到了喜樂豐
看起來裝潢的還不錯 有典雅的格調
老闆娘推薦這邊的豬排麵 牛排飯
那我就點了牛排飯 玉點了豬排麵 姍吃火鍋
今天聚餐的主要議題 當然就是聽姍去法國的精采遊記啦
姍也順道帶來沖洗出來的相本 嘩 有開相片館的男友真好
看著羅浮宮 法國教堂 城堡 酒莊等等的照片
也聽姍說著各個景點的見聞
法國人不愛說英語 倒是會說日語招呼日本觀光客
一些法國麵包的用餐經驗 到也讓我門想像的逛了一次法國
喔 凱薩門 是方的 子彈列車 等等等
除此之外 也聊了不少 三個人的近況 過年計畫
掌上明珠-蘋果玉 說過年不曉得去哪邊玩
因為爸媽管的嚴 又不常一起出去玩
也剛好姍說可能初五會跟男友來台南看姐姐
我順勢提議了要姍載著玉一起來台南 我當東道主
吃喝都算我的 哈 真希望有機會帶領兩位天使一起走在台南呢
另外一個主題倒是聊到了姍的姐姐的感情風波
或許吧 如姍所說的 賤男人 在感情的路上 陷的深
多少也看不清 再回頭 又是多少痛跟愁呢
不過有點難想像 姍發狠起來的模樣
以及玉說他會一直義正嚴詞的罵對方又是什麼模樣
快九點 付完帳三個人一起離開
跟玉一起騎在那陰暗的小路上 這是第一次
不管陰暗的氣氛 還是很開心騎在玉的後面啦
繞去Nova 想要買給相機用的4G SD
可是試了幾張 似乎都抓不到 有點可惜
最後在順發買了繪圖板NT2990(稅)
回家高興的拆封 挖 原來這就是繪圖板阿 哈

歡呼 歡呼
姍三月份要調來本廠
以後要吃飯就更多機會也更常容易碰面了

結婚?女友??
這時候才熊熊體驗到
我跟姍差了三歲 跟玉差了六歲
身邊的女生都很年輕
她們不著急 我似乎也都忘了著急 -_____-

如果有一天
你問我生幾個 我會不加思索的回答 三個
我門家庭就是三個小朋友
我覺得三個人 至少不會是每天你看我我看妳
吵架鬧不愉快 還有第三者可以談心訴苦
也比較熱鬧有趣阿
只是要生3個 齁齁 那還有的等了

今年春節過年 跟著冠宏休前兩天
所以 2/14情人節愛愛夜 台南見 ^__^


尾牙表演花絮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