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07/02/12 反了的生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房間燈沒亮 或許有個人幫你熱鬧的慶生

進入預備年假的最後一個週末
開工的週一 很多事情很亂很忙也很閒
手邊的進度也都還OK拉
拿捏著media 也弄了CustHttp給Flexier
晚上 又是一年一度217/218聚餐的日子
如果是新讀者 可能不知道什麼叫做218
簡而言之 就是一個高高瘦瘦的女生 生日218
跟我出生日差了365又1天 其餘的往事
請翻翻舊blog 很容易找到線索的 :D
6:00相約在金山街的韓國館吃飯
5:30 快速的銷聲匿跡離開公司
我先抵達店門口 等候218
約莫6:01 218抵達 她還沒脫下安全帽
就認識他來 我站在他後方 等她脫下安全帽
甩甩馬尾 看到我 我微笑跟他打招呼 好久不見
的確是好久不見了 上次碰面 一年前
也是在我們一起生日前 再碰面 一年後的一起生日前
218不喜歡韓國人 到喜歡吃韓國菜
這算是飲食洩恨吧 :p
去年送給218小禮物 結果今年他事先叮嚀 要我不要準備禮物
所以我只有稍微的..做了一張相片賀卡
就是挑了一張我門去年吃飯的照片為底 寫些祝賀語送她
去年的我們 218沒變多少 我頭髮倒是變長了
然後218倒是偷笑的 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給我
蝦米 這樣不行喔 妳說我不能送禮物 然後你又拿出禮物來
不會啦 去年你有送我ㄚ 這禮物是這陣子清掃找到多的禮物 ^^
日本 鎌倉 長谷觀音寺來的 解災(mi ga wa li)鈴(wu zu)
聽說 這鈴可以代替主人承受災難一次 一但鈴破掉了
代表他已經為你承受過災難一次 好棒的禮物阿
真是太謝謝218了
一年沒見 有許多事情發生 邊吃韓國菜邊聊著
我吃韓式味增鍋 218吃石盤拌飯 還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老實說 我不敢吃魚蝦蟹 但是看著煎餅中的蝦子
為了不讓218覺得我都不動手 還是強迫自己吃下去
味道不會太濃郁 還好 我沒有暈倒 口吐白沫 ^^
聊著許多事情 只是這美好的聚餐 也隨著用餐完畢而即將結束
在店門口請老板娘幫我們拍照 沒有太特殊的風景
但是這是2007年217/218的聚餐 下次碰面 或許又是一年後了
目送218離開 淡淡的不捨跟感傷 也更灑下滿滿的祝福
時間八點 還來得及趕去撿個頭髮 就要過年了
為了回家 不要頭髮太亂 又被老媽說頭髮太長
來到福利社理髮廳 喔喔 已經貼起紅紙 過年期間 價格加倍
NT100->NT200 猶豫了三秒 心裡頭想說等回覆原價再來剪
但是雙腳已經移動到店內了 買尬的....
跟老闆說說 我要剪頭髮 我要留長 修一下就好
修0.5cm就好 老闆說好.....
老闆用力抓平我的頭髮 只修尾端翹翹的 前面也沒剪
這次老闆賺我的錢 還真是輕鬆愜意的很
看著塑膠罩布上稀疏的頭髮 我想老闆應該沒有剪掉太長吧
等到老闆說好了 帶上眼睛一看 好李家在
果然沒有簡太短 但是乾淨整齊許多了 喝喝
內心謝過老闆 還好不像以前來 一剪就是5cm 救人喔
乖乖的掏出兩百 回家洗澡
........................
進入房間 又忍不住看了"不去會死"兩個篇章
覺得有點小累 躺在床上 不小心 就睡到十二點.. @@~
醒來 洗個澡 在躺在床上 約莫一點吧
然後就睡不著了 即使關著燈 矇著棉被
腦子卻開始努力的運轉了起來
想起了唯一的前女友 想到了許多事情
想到了SHEN幫我慶生 想到了猛男表演
然後一路聯想 更想到了可以為同事推動一個聯歡表演大會
我覺得 我應該是躺到了三四點才睡著吧...
真的是一個奇怪的212 是因為你的生日
有隻手 把我拉住 不希望我輕易入睡吧...

真的是希望 能在這天 為你好好慶生
讓你擁有一個非常美麗的生日回憶

相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