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7/02/15 全家團聚

放假第一天 確實的感受著台南的陽光
早上光顧固定的麵店早餐
等著老妹搭火車要回台南
不過老妹的手機沒人接 怪哉
老爸還急忙打電話要我先在家等候
過了會 老妹電話來到 說已經在火車站了
騎機車去接老妹
整個下午就悠哉的在家
難得這樣悠哉的當一個真正的台南人
躺在爸媽的臥室 感受外頭陽光的溫度
看著我的"不去會死" 真的是輕鬆愜意阿
送了簡訊給弟弟 要他有空就早點回台南
沒想到弟弟打電話過來 說他已經在車站等車
只是今天國道客運有班次延誤 約莫五點才可以上車
聽到真是開心 今晚大家就可以團聚了
看書到五點 騎腳踏車在社區街道閒逛
站在魚溫 傍晚 夕陽餘暉 鳥兒群飛
拿出相機拍下這家鄉的恬靜
想起小時後看地圖 我居住的地方
是一片藍色的....
我以為 我家是海洋 海之國度呢
但是這大片的漁塭 切是如此親切的
陪伴大家這麼久了 沒有多少改變
吃過晚餐 弟弟還沒有回應
約莫九點 弟弟已經下了車 在公園附近等
還帶著他那兩隻八個月大的英國短毛貓
騎車去接弟弟 回到家
心中有種感動 全家人都團聚了
都聚集在這同一個屋簷下了
打開貓籠 跟兩隻英國短毛貓初見面
一公一母 兄妹檔唷 哥哥很活潑 妹妹很害羞
全家人都跟貓咪玩了起來
算是名貴的貓 一隻要兩萬 因為努力的殺價
最後以兩隻共兩萬成交
看著兩隻貓跟家人玩 自從肥老大走了之後
希望這兩隻貓 未來能成為我門家的最佳第六第七人 :)
老妹大概因為早上舟車勞頓 從下午睡到晚上
留給他的晚餐 可是有半個餐桌
他睡醒之後 吃著溫熱過的晚餐
弟弟也把晚餐一起給清空
我說我又要去逛夜市了
老妹說他也要一起去 好久沒跟老妹一起逛夜市了
今天週四 是花園夜市
騎車載著妹妹來到夜市
吃的 喝的 衣服 看美眉 看飾品
跟妹妹逛夜市 總是有很多樂趣
最後當然免不了的 就是買了一堆吃的
回到家 三個人一起在客廳嗑了起來
豬皮 炸茄子 炸杏鮑菇 蚵仔煎
好久沒有這樣三兄妹一起窩在一起吃東西了
看著電視 吃著東西 一起喝同一杯飲料
總算是全家人都聚在一起了
其實 過年沒有去哪邊旅行也無妨了
就這樣全家聚在一起 吃飯聊天逛街
還有兩隻貓小朋友 呵呵
黃家 又再次一起出動了 最強的家人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