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007/02/02 旺年會

我們公司尾牙有個名稱 叫做旺年會
一年一次的尾牙(廢言 有兩次尾牙嬤?)
不管是尾牙還是旺年
慶祝過去一年的辛苦
讓全公司三千多員工一起吃飯碰面
慰勞大家 也讓各部門展現獨特的才藝
所以 我們今晚 脫光光
站在這大舞台上 全部公司同仁看我們跳蛙操

八點十分到公司
稍為弄個東西 還可以開個早報
就準備集合搭交通車 二十位猛男 要去桃園巨蛋彩排
半路上車子有故障 皮帶斷掉 司機下車修理
今天風大 遊覽車停靠在高速公路旁
旁邊汽車通過 捲起的強風把遊覽車吹的搖晃晃
正在開玩笑要不要請團長帶隊跑步去桃園 :p
抵達桃園巨蛋 辦理好報到 已經有些隊伍已經在排演了
這次台北桃園新竹共有八隊隊伍表演
類型包括國標 Salsa 提琴相關舞蹈 國樂舞蹈
還有我們這種類似蛙人體操的舞蹈
音樂當然是有混音加長過的 各組約為10min
八個老師來帶領各隊 也都使出渾身解數
要讓我們這群工程師展現稍具水準的演出 呵呵
這是第二次來到桃園巨蛋的尾牙
上次來是四年前的尾牙 這次再踏進來
自己已經是變成台上演出的一員
其他組的 都是帥哥配美女
我們這群是男生來賣肉
人家是優美活潑的舞蹈跟音樂
我們是又跳又摔又翻的蛙人操
各組各有半小時的彩排時間
昨天大家約定好穿襯衫來去會場
我就直接穿上西裝
此刻彩排 我們隊伍就我這班長穿著西裝
跟大家跳蛙人操 我覺得還挺帥氣的
只是還蠻容易流汗的 :p
接著兩點化妝時刻
別人換上美美性感帥氣的禮服
頭上抹的噴的是亮金金又吹蓬蓬
女的是一個比一個性感誘人啦
我們卻是治裝費最少 只有一條迷彩褲
跟一個縫上公司名稱的紫色小短褲
19:50要上台 從三點等到晚上的確很悶
大夥在休息室打牌聊天睡覺
看隔壁辣妹帥哥跳國標 喔喔 那種眼神
那種專注 連我們自己練習都沒如此發生過
四點總彩 練習走位 然後有下午茶來了
披薩+炸雞 只是不能吃太多 怕待會倒立看到瀑布 :p
四點半 各地同仁陸續搭遊覽車來到會場
隔壁team有人來休息室探班
看到有人在打牌 笑說我們一點都不緊張喔
說真的 等到快睡著了
六點多 晚會開始 長官致詞 各組依序上台演出
看到隔壁國彪的辣妹身材之好 跳的多麼美妙 !_!
馬上就輪到我們準備上台 大家上衣一脫
開始抹上嬰兒油 讓皮膚更加發亮 ^O^
然後在旁邊等待 說真的 天氣冷 不穿上衣 真的冷
就是這一刻了 我們進入會場
我們猛男的姿態 迷彩短褲 白布鞋 露兩點
的確搶了不少眼光
兩路上舞台 前面是長官跟全體三千同事
如同彩排的節奏 當班長的我 舉手 音控下音樂
開始我們的八分半鐘的表演
我有看到我們team的女同事在台下尖叫
也看到我們team的男同事在下面睜大眼睛看
台下許多男男女女看著我們這群脫光光的男生跳蛙人操
我幾乎是整場的威嚴眼光 努力喊著節拍
音樂很大聲 我想我的聲音 最後排的應該聽不到了
但就這樣吧 這是大家注目我們的八分半
翻滾 舉人 下腰 跑步 踢水
我可以感覺到當我們伏身左右擺的時候 相機對著我狂拍
畢竟  我的位置是正中央 最好取鏡的地方 ^^
舞台前的噴火熊熊熱度傳來 場上的我們應該是high到最高
台下的尖叫也是high到不行 最後一個八拍 轉身 舉手
做威武樣 收腳 我集合口令一下 四排靠攏成兩排
台下獻花部隊衝上來 每個人有一束花
ㄟ 菊花耶 暈 然後我又收到兩束大花束 呵呵
真難得遇到這樣的場景
也如同稍早主持人來跟我們預告的流程一樣
女主持人把麥克風拿給隊長我 喊完單位名稱
一一自我報出名字後  突然......................
跑出一個段子 女主持人說要摸摸大家的胸肌
說要幫某位女同事徵友 想看大家的體力肌肉如何
我是第二位 第一位摸摸 恩 胸肌挺硬的
女主持人來到我面前 摸摸 恩 還好 是煤鋼鋼那麼硬
然後 女主持人說 ㄟ  我是隊長  是剛剛喊口號的吧
然後藉機聊到我穿上有公司名稱的小短褲
還要我轉身 秀一下公司mark
唉 拖時間也好 滿足長官也好 我的小屁屁就稍微晃給大家看
只是被美麗的女主持人摸胸肌 卻沒摸到硬梆梆的胸肌
有點小害羞也有點小尷尬呢 呵呵
前排一一摸過 時間也拉的挺長了 總算肯放我們走了
我最後喊口令 向右轉 跑步走~~~
下到舞台下 回收部隊開始在收花
只是個人小花束可以帶回 ^^~~
許多部門同事也都來跟我們拍照
二十位猛男 到也殺了大家不少記憶容量
難得咩 一年就脫這麼一次 ^O^
回到休息室 換回原本的服裝
再看一眼旁邊坐最後加緊練習的國標組
身材姣好的美眉們 再見了
找到猛男組的桌次 呼呼 總算可以坐下來休息了
跑去跟team的同事聊天 大家對我們剛剛的表演覺得很贊
脫了也好 team的美眉說我表情太嚴肅 很兇
ㄟ 我是為了表現蛙人威武的樣子咩 畢竟我是班長ㄚ ^^
後續就是吃吃已經冷掉的菜餚
我們剛要吃的 可是已經放在桌上許久第一道的菜呢 :)
隔壁早就吃到不小得第幾道菜了
中間表演用的大龍球 也被大家玩的到處團團跑
大家開心的拍著龍球 也挺逗趣熱鬧的
摸彩 似乎也沒我們幸運的份
到是team的Peichi & KH 有摸到32吋LCD TV
可是她們都沒到場 好可惜ㄚ
九點多 最後一個頭獎摸出 大家也開始離席
坐上遊覽車 回到新竹 已是10:30
熱鬧的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2007年的旺年會 我們在台上讓大家瘋狂的蛙人操
是我以後很美好的一次回憶
還有那女主持人在我們胸肌上的觸感 ^O^

蛙人操表演 除了送了一條個性項鍊飾品
迷彩短褲 紫色小褲 白布鞋 襪子
女主持人迷人的微笑跟touch
還有跟這群可愛又湧猛的同事們
一起辛苦一起團練的美好過程
下次或許沒機會跟大家一起跳這強力的八拍
再跟大家喊口號在這舞臺上成為眾人焦點
深深祝福每個猛男型男 都有豐收的一年
也在未來一年一帆風順 ^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