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07/02/04 精靈


不是藍色小精靈 也不是拇指公主
當三個七年級小妹妹湊在一起前來
你就會感到
又有新鮮事情的趣味要來了

周日耶 天氣似乎不錯 出了太陽
騎車在小路上 連日觀察路旁的楓樹
樹葉已經轉紅了
看來 今天如果有去山上賞楓
應該會是個豐收的美好旅程
只是....我要回學校用論文
在公司摸阿摸 整理paper
的確是有點悶 苦悶的研究生
今天到是有一些人來公司
辦公室也顯得稍微有人氣一點
晚上想說撥個電話給Mavis問她們在幹麻
三個女生在一起逛大潤發
最後就演變成..
三個人要來幫我送便當
感念週末公司的午餐晚餐很難吃...
也感念好久沒看到老大她們
期待我的晚餐趕快來
也期待三個小妹妹趕快出現
叮咚叮咚 三個人直接出現在辦公室門口
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直接站門口
好久不見的大家 一碰面又有許多事好講
早上八點到工研院打球 十二點去笑傲江湖唱歌
四點多去逛大賣場
三位女生的週日還真是愜意喔
也順便跟三位女生推銷我辦的古坑行
可以併入CW的眷屬名額 ^O^
邊吃著廣東粥 邊討論情人節怎麼過
我倒是提議 一起吃巧克力火鍋好了 >.*
播放尾牙練習的片段給大家看
三位女生在辦公室晃來晃去的
乾脆帶去樓上打羽毛球好了
驗證大家早上練習的成果
輕鬆的一打二 左手悠哉怕冷的縮在口袋
兩位女生則是努力的要逼我出左手
出左手來揀球喔 -____- 切~~
老大倒是在旁邊打投籃機 因為他不方便..
最後老大去上廁所 怎麼很久都沒回來
紅豆跑去看 蝦米 老大肚子痛的蹲在廁所走不出來
帶老大去?力中心 似乎也沒有太大的異樣
只好出動CW 請他開車來送老大回家
鬧彆扭的紅豆推遲不幫忙看顧老大回家 真是..敲
當然是要紅豆陪在旁邊啦
看吧 現在鬧尷尬了 不敢見男生了齁
不過 該碰面的還是要碰面 所以...嘿嘿


怎麼最近的週末常常過的很不賴賴蛇
大概是因為天冷 蛇~~~也需要冬眠的吧
愛玩的龍 也需要一個大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