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007/02/13 生日花



靠近了過年
邁進了除夕
接近了生日
老實說 過去我的生日沒有很大的驚喜
通常都是跟家人提前在過年期間吃蛋糕
今年 真的是多了許多朋友的關愛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原來還有人關心我
謝謝你們大家 *______*

再過一天 就要回家放年假了
工作上 已經越來越成空氣隱形的狀態
早上助理突然丟了一個包裹過來
拆開箱子 裡面還有個提袋
拆開提袋 裡面是個小熊金沙花束耶
看看署名 哇 是淑馨 感動阿
之前淑馨提過說會寄個驚喜過來
後來也忘了這件事情 手中握著小熊花束
真難想像 我會有收到這種花束的一天 *_*
打電話跟淑馨說謝謝
小卡片上的話語 很溫馨 也讓我很害羞
感謝淑馨這樣的粉絲鼓勵著我
而且他已經來看我的blog 更是熱的冒汗了 呵呵

難得有一天 呈獻空氣的狀態
下午 Skype有個Thai來的女生冒出來加我好友
看照片很正 用英文聊了起來 model 176cm
哇 幾乎跟我一樣高了 我問他 are you a boy before?
她也很開放的說... 你怎麼這樣認為呢(我已經翻譯成中文了)
我說 泰國有很多變性人阿
she said "she is a realy girl" :)
我想 後許應該還有很多可以慢慢聊的
給了email 又給了msn 她說他要去健身房了
這算是... 網路美女模特兒奇遇記嬤 真是夢 也是很驚艷阿

今天公司來了捐血車 蘋果玉早上廣播過了
下午又發mail 來凹我去捐血
雖然我知道我捐血的期限還未到
還是趁機跑下去跟玉哈啦
你總機小姐要拉起袖子 一馬當先捐血阿
她又臉紅了 呵呵 進到捐血車 許多熱心熱血的同事都在此
護士小姐拿了我的證件 一查 先生 你捐血期限未到喔
我自己也知道 :p 退出捐血車 又有機會跟玉哈啦

同一時間 同一地點 桃園的某主管 也是今年的創意王得主
因為之前來新竹共事過 請大家吃下午茶
好吃的包子+豆漿 一個人可以拿兩個包子
我拿了養生包+芋頭包 吃到一半 秘書又說
還想吃的可以再來拿 我的芋頭包才吃到一半 好吃的很
就又衝出去拿了 芝麻包 竹筍包
看還有很多 偷偷打電話問玉 有素的下午茶 包子+豆漿
你要不要阿 蘋果玉?
蘋果玉說 恩 好ㄚ 拿了紙袋 裝了芋頭包 芝麻包 豆漿
拿下去給玉 呵呵 看她應該也很開心 ^_^
我吃了四個包子 喔喔喔 有夠撐 very撐 非常撐
看來 五點半 就先離開公司 去活力館跑跑步好了
剛下班的活力館 沒多少人 但是跑步機都有人 切~~
做做健身 跑個三公里就好 電視滿是馬英九 馬小九的新聞
真是有點亂 慘不忍睹的政治 小老百姓還真辛苦
不過在活力館倒是看到幾個不錯的MM ^o^ 有視覺享受到
羽球場有幾位高手在打球 偷看她們的球路
真的是很順的球路 真希望被她們電電看 黑黑
回到公司 沒剩幾個人 難道大家都提早過情人節嬤? :(
寫寫blog 整理東西 遇到了Joey
手癢 約他上去樓上打個羽毛球 哈哈
兩個人對打 好久沒這樣打了 力氣越打越順
不過練球太用力 正式比賽就糗了 阿 輸三局 黯然阿
不過還是打的很痛快啦
現在時間十一點半 在過沒多久 就準備回台南了 歡呼
^__________________^Y

今天下午 收到了恰的簡訊
喔喔 雖然上封信他似乎不太願意給我電話
但是這次他主動送簡訊過來耶 覺得好lucky阿 >.*
紅豆也mail來說他的親戚 中風的狀況似乎有好轉
或許還有機會去台東 一起出遊 不過還是未知數
覺得到目前為止 在我的生日來臨前似乎都是幸運開心日
真是謝謝眾多朋友的關愛啦 *___*
來 給denny親一鍋 sweety kiss -oo- ~~~ ]^o^[

[馨寄來的小熊花束]

2007年華碩尾牙表演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