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007/02/07 健忘


往往 要忘的忘不了
不能忘的 卻通通忘光光了
隨著你的生日越來越近
本以為通通忘掉的
卻發現都是假裝的忘掉

ES的人進駐第三天
老查要我幫忙先整unit test
喔喔 ES-R2越來越龐大陌生
還是要整理 go~~~
下午 麥可白..其實他英文名字叫做麥克
姓式~白 北京人 理了個大光頭
他說可以先在我這邊開工了
要開始用MMAPI good~~
然後NB開始不乖 一折騰 已經是快下班了
老查跟KH從台北回來
老查來關照MMAPI進度 又給他繼續搞下去
還要一邊偷看整理論文的東西
明天又要去跟老師對打了 @.@~~
九點離開公司 開始迅速的城市供略
先衝到Nova 請店員幫忙在繪圖板的保證書上蓋章
然後經過屈臣氏 順便進去買個牙線(NT49/4pcs)
最後晃到大潤發 就是因為太想吃水果
然後家中的水果又吃光光了 所以才提早離開公司
特地來買水果 ^O^~~~~
搖著菜籃 晃晃晃 古坑柳丁 蓮霧
香蕉 海梨 棗子 呼呼 提了好幾小袋 超開心的
今天的天氣好好 好像都快進入夏天的感覺
盤算著2/12就快到了 是唯一的前女友生日
到底要不要送卡片過去
或許他很恨我吧 或許 他早就不在那房子裡了
太多的天使魔鬼交戰 差點連菩薩邱比特都來meeting
騎車到他家樓下 看看地址 寄下來
或許吧 想到一個有創意獨特的卡片製作
可以寄送過去給他當生日禮物跟情人節賀卡
2/12 跟 2/17的中間點 可算是2/14吧
兩個人從此平行的遠離 卻永遠也再搆不到
那情人節的中點
感謝 我曾經為你所準備的創意燭光晚餐
感謝 妳曾經願意跟我ㄧ起 燭光晚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