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2006/10/30 又是上課過路人

今天不是我們的課阿
可是我卻是被傳呼進去教室四次

今天太陽人又來了 講的是JDTS
本來老查說有意願才進去聽
可是人太少了 只有CR team進去
人數顯得有點單薄
就把我們幾個人叫去充場面 屋~~
課程是還好啦 不過有點悶 ^^
中午吃飯 恰巧玉坐在我們這排
等到我們的女生吃完先離席
玉就剛好在我遙遠的左手邊
不曉得他有沒有看到我 呵呵
下午的課程 本來想說不要去好了
可是一下子Security Media有問題
又把我給call過去
過去幫忙看設定 也發問
然後半天下午又耗上了 屋~~
還有許多問題等著我要解阿 救人喔
姍出馬果然厲害 馬上就邀到了玉
準備兩個禮拜後一起去參加品酒會
接下來就是要說服玉穿上上次買的禮服了
那我也要想想 穿的體面一點 哈
再來去當個上流美 \(^o^)/
今天VAS Campo Vivo的時間跟地點
果然又有人要翻案了 呼呼
看來要趕快搞定這些小問題
然後正式來邀請兩位天使了 ^O^

如果有音樂 來個優美的華爾滋
邀請玉跳個國標舞 帶領 轉身 跟隨
紅酒的魔力 期待優美的發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