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006/10/05 來吃午餐

希望天使的故事可以寫很久很久


週四 很特別的週四
因為過了今天就是五天中秋連續假期
早上還先發mail給玉 問他說總機怎麼打
這次回信還挺快的
我試驗撥了過去 沒出聲 對方也沒出聲
我說 這樣算接通了嗎 玉笑說 對阿
總之 是個很有趣的call~~ :p
meeting過程蠻快速的
然後趕緊整理一些code
問了同事 確定今天可以幫忙外買素的便當
跟玉通知之後 就敲定了中午一起在樓下吃飯吧
十二點 拎著大小蘋果巧克力蛋糕水果刀下樓
玉還坐在位置上 挺威風的
我跟玉說我先去切個水果
在茶水間裡動工起來 老實說 這水果刀有點難用耶
大小蘋果好不容易銷好皮 對切再對切
再把巧克力蛋糕切半 擺的整齊
中間玉跑過來看 挖 切這麼九喔 >.<
窩在會議室中聊天 等CK買便當回來
講著講著 CK跟小紫終於回來了
跟玉介紹CK跟小紫 我們就拎著素食便當進會議室
玉說習慣把門鎖起來 喔 這樣做壞事比較不會被抓嬤? :p
我們隔了個位置對坐 開始吃起便當
素的便當 果然是不太依樣
就這樣一邊吃便當 一邊跟玉聊天
看著玉說話 吃的便當味道都好了起來
其實這素的菜色 我覺得有加了些檸檬香草的味道吧
還不錯吃 只是份量比較少 畢竟少了肉
對我來說 還是要慢慢去習慣的 ^.^
在小會議是用餐 比較可以慢慢吃
也不用擔心吃太慢 而且可以玉很舒服的聊天
總之 就是一個很悠閒的午餐時光
吃完了便當 還有一盤水果
我切了許久的水果 說真的 水果在吃下去 就很撐了
最後玉還有依片蘋果吃不完
我說我也很撐了 可是玉還是堅持要我拿走她..
呼呼 好撐 還有巧克力蛋糕....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午休時間也過去了 音樂響起
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玉
回到辦公室 阿 沒睡午覺 有點睏耶 /_\
下午的工作比較摸
而且又要趕回交大找老師meeting
回到學校才發現 老師不在
在實驗室遇到同學 原來老師這週出國
上週GM已經有宣布這週meeting取消
哇咧 我上週沒聽到GM 喔喔 多跑一趟
晃晃圖書館 再回宿舍拿個地圖跟望遠鏡
準備回台南度假可以用到
再回到公司整理行李 整理桌面
五點多 玉快下班了吧
拿著星巴克咖啡鳳梨酥下去要給玉
看了看製造原料 喔喔 玉是吃奶素
材料中有雞蛋 所以就不能食用了
屋 有點難過 好吧 下次我會多注意的
稍微跟玉哈拉 也要準備翹頭了
跟Hank上去吃個晚餐 六點多離開公司 準備回台南囉
先到清大接亞輪 然後Hank要買米粉
老實說 我從來沒在新竹買過米粉回台南
可是Hank說他買回去 家人都說好吃
試喔 貞神奇 我在新竹還沒特意買過米粉貢丸回台南
八年了 一次都沒有 =.=
七點多上高速公路 中山高 就這樣聊阿聊
Hank的底盤改的比較硬 搖晃震動的感覺還挺扎實的
台中 雲林 嘉義 台南
呼呼 下了兩年沒來過的新市交流道
老爸老妹已經來等著了
把伊脫拉庫的行李交給老爸老妹再回去
我載著亞倫去逛花園夜市 逛夜市
是回台南不可或缺的行程 超重點阿
每次逛夜市 都有很多不衣樣的玩意出現
很多不衣樣的新小吃 好看的衣服
心想 好多衣服買給玉穿 一定都很好看
內心真想可以約玉來逛逛台南的夜市
可以買好看的衣服
吃吃各種好吃的東西 不過 要挑素的 :)
晃到了十一點多 送亞倫回妹妹家
回到家 呼呼 我溫暖的家
老爸 老媽 又跑去逛夜市的妹妹
家中的金魚似乎又是不同上次的 :p

喜悅的心情還停留在中午吃飯的畫面
期待的心情盼得能跟玉在台南逛夜市
團聚的心情等待老弟回台南全家團圓
緊湊的行程 希望大家都有幸福快樂的中秋佳節

小小的簡訊 希望沒有打擾到玉的好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