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006/10/04 天使punch


有如電車男的情節跟緊張
男主角兵荒馬亂 顫抖的雙手
打出了下面的故事

一切都在意外中的意外中發生
誰也沒有想到故事的下一步會這樣走
而天使就這樣慢慢微笑的走來
在我這小小的房間內
東橋西瞧

security的東西還在努力減少build error
伯鈞的http 怪怪的post
就是少了一個content-type \_/
下午隔壁某位MMI的女同事生日
MMI一群人幫他慶生唱歌吃蛋糕
看了都流口水 :D....
中午跟兩位天使通信
只可惜來不及約好一起吃午壑U午跟素如碰面談基金
又可以去找小玉哈拉 :D
晚上回學校旁聽Queueing
今天是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下週要換另外一位老師來上課
真是有點捨不得 :(
今天交大校園內好多學生在烤肉
中秋快到了 抬頭看月亮 越來越圓了
希望今年中秋有個幸福美滿的滿月圓

今天 理論上小玉會要我過去幫他看鐵捲門
只是回到宿舍 十點多 似乎都沒有電話來
躺著有點無聊 就送個簡訊給小玉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收到 還是在忙
.............................
.............................
.............................
.............................
.............................
吃個蘋果好了 正要去洗蘋果之際
突然電話響起 第一個念頭 小玉打來的吧
衝過去 未接來電 果然是小玉
回撥給小玉 原來是剛剛房東來幫她換門鎖
果然是換個鏈條式的 這樣就保險安全多了
小玉說明天房東可能會在看看鐵捲門
那我想 也不用我過去看鐵捲門
但是還是想把椰子拿給小玉
小玉說 那你也把針車油拿過來好了
順便看看鐵捲門
拎著椰子 蘋果 針車油 騎上腳踏車
衝到小玉那邊 電話響起 人就快到了咩
小玉說 不是一分鐘內到嬤
我說 對阿 路程是很短 只是房間內走動比較慢
我看看鐵捲門 果然很卡
上了針車油 試推看看 只有稍為順了一點
要小玉練習看看 可能小玉太瘦弱了
我來推看看 我說 試著手握住門邊
稍為向外推在往上 小玉又試了幾回
好吧 推到一定的高度在彎腰過去好了 \_/
小玉說我家在附近 那過去看看好了
驚!!!!!!!!!!!!!!!!!!!
!!!!!!!!驚!!!!!!!!!!!
!!!!!!!!!!!!!!!!!!!驚
還在想剛剛離開房間的時候
好像還挺亂的 應該沒有什麼不可見人的東西吧
於是我就牽著腳踏車 帶著小玉
走到我們宿舍 開門 進入宿舍
老皤皤已經睡了了 小玉說這樣會不會吵到房東
我說 有時候我十一二點回去 應該是都會吵到吧 :(
開燈 帶著小玉走到三樓
看看我們的浴室 恩 挺大間的
來到我的房間 先探頭看看裡面有沒有ok
恩 芝麻開門 我的小小閨房
哇塞 是第一次有訪客來耶
而且還是天使小玉 臉紅了
小小的房間 床上是有點小亂啦
秀給小玉看我衣櫥上的聖噶仁波切的小海報
小玉看到我衣櫥上的國旗
問我說那是去總統府升旗的媽
我說對阿 妳們也有去ㄚ
想不到我們也都是跨年夜有去到新光三越頂樓
真是好巧阿
哈拉一下下 然後再牽著腳踏車送小玉回家
路上經過全家 買個水給小玉
小玉說他宿舍也沒有水
以後應該要帶個水瓶裝水才對
我們走在路上 風有點微涼
慢慢走著聊著 月亮似乎更圓了一點


天ㄚ 一個小時內發生的起承轉合
幾乎是令我承接不暇
只能說 內心太激動了
天使走過來 又走了回去
天ㄚ 天ㄚ 天ㄚ 心中小鹿蹦蹦蹦
千言萬語 只能說 天使的微笑跟眼神太迷人了
明天再看看要不要一起定個素食便當用餐吧


天使的輕輕一拂
足以撼動這塊大地
天使開心的一笑
就掀起了十丈高的海嘯
天使走來 沒有路燈 街道卻更顯光亮
天使回家了 光明似乎也離開了街道

我去幫玉看鐵門
她拿了一個蘋果要給我
放在我的腳踏車籃中
一開始我以為是房東老太太的
玉說那是他放的啦 :p
我拿剝殼椰子跟蘋果給玉
玉笑說 那就當作是交換好了 ^__^

沒有留言: